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中国重汽70万台变速箱总成下线,这仅仅是一个开始……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6日  
分享按钮

9月21日上午8时28分,中国重汽变速箱部第70万台总成隆重下线。2017年度集团公司劳动模范王辉、2017年度集团公司优秀共产党员孟春,共同为第70万台下线总成揭彩。



变速箱部从QX-6项目出发,历经艰难曲折,创造了行业发展传奇,用辛勤劳动换来累累硕果,在技术、质量、效益、管理和员工素质水平五个方面实现了持续升级,以不屈不挠的意志追求事业的成功,以只争朝夕的精神传承创业的激情,企业运营达到了行业较高水平,为中国重汽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下线仪式上,变速箱部党委常务书记、副总经理郭新华代表变速箱部党委班子向一年多来连续拖加班、付出超常劳动的职工同志们表示感谢,并动员、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振奋精神再出发,积极参与“大干100天、全力超越预算”劳动竞赛活动,为2019年的发展打好基础。


职工代表、装配部经理王保忠就如何在劳动竞赛中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提出了倡议。


参会人员激情共唱《班组宣言》,表达了变速箱部广大干部职工助力中国重汽实现二次腾飞的决心和信心。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