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中国重汽出征IAA为啥就带这一款车去?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本站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1日  
分享按钮

中国重汽出征第67届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仅带了一款车。


为啥就带这一款车?



“因为它是中国重汽目前销量最大的车型,很具有代表性。” 中国重汽集团总经理蔡东说道。


中国卡车信息网记者在大众商用车12号馆曼恩的展台见到了这款HOWO-T7H 4X2 500马力欧VI排放牵引车。据悉,这款车是针对欧洲市场开发的一款智能卡车,其装配的MC13发动机师承曼恩D26发动机。这款车在爱尔兰市场已经有了初步的运作。


在现场,记者看到这款车也吸引了许多外国友人驻足研究,在国人都在吐槽国产品牌诸多毛病的时候,它们已经有底气和自信站在国际展台,与国际一线品牌一起接受全球专业人士的“评头论足”。



“其实,中国品牌卡车与这些跨国品牌卡车之间没有那么大的差距,在某些方面中国品牌卡车已经能与它们比肩,甚至做得比有些跨国品牌还要好,就拿重汽的车来说,我个人感觉在管路和布线上,做工和精细度不仅仅是比肩,甚至还超越了一些跨国品牌车。”中国重汽国际售后服务部工程师李学强,因为工作关系,他对中国卡车与跨国卡车之间的差距有着更直观的认识,他对中国卡车信息网记者谈了一些他的看法,“曾今我们仰望这些欧美品牌卡车,现在我们已经慢慢的可以平视了,未来我希望我们能超越他们,做出世界一流的中国品牌卡车。”


2013年,HOWO-T系列产品推向市场,中国重汽开始全面进入曼技术时代。应用曼技术的HOWO-T系列产品,从零部件到整车,按照德国曼技术标准,与欧洲同步,解决了中国重卡与世界重卡技术同步的问题,再次引领了中国重卡行业升级。



这次亮相汉诺威的豪沃T7H产品,不仅足够代表中国重汽如今不弱于国际同行的技术、制造水平,它的背后是中国重汽研发设计理念、生产管理、验证流程等全方位的进步。



据了解,中国重汽的国际市场标志——“SINOTRUK”,已连续多年获得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推荐出口品牌、山东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出口名牌等多项荣誉,并获得商务部“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同时中国重汽被授予“国家整车及零部件出口基地”资格。“中国重汽”已成为国内知名的自主品牌,“SINOTRUK”国际品牌也随着产品出口,在国际市场的许多地区和国家成为用户认可、喜爱的中国汽车品牌。连续13年位列中国重卡行业出口首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