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混凝土行业生变革!广州三轴车限载4方,四轴车限载5至6方!运费或将上涨100元/立方!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7日  
分享按钮

近期,多省砂石、水泥、混凝土等建材价格无序暴涨,严重断货,市场秩序乱象多发,整个行业一片狼藉,致使国家发改委不得不伸出手进行监管、控制。


对此,广州市也迅速作出反应。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穗砼协1201814


关于严格贯彻执行省人民政府令第201号文

《广东省道路货物运输源头超限载治理办法》的通知


各混凝土企业:


近期广州市交警支队依据【省府令第201号文】《广东省道路货物运输源头超限载治理办法》的精神,史上最严的治超执法行动正在进行,各区政府,交管部门都要求企业负责人签定责任书。


特此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要求各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示,必须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加强对司机的交通安全教育,严禁超载,这是关系到各混凝土企业的生存问题!


这次严格限超可能使混凝土的运输成本增加(三轴车限载4方,四轴车限载56方具体以行驶证标注为准),企业不能为降低运输成本而超载,该调整运费就要调整运费。行业协会建议:增加运输费100/立方。具体增加多少由各企业根据自已实际情况而定。希各企业严格遵守交通法规,违法则受到严厉处罚,情节严重的将追究有关责任人的刑事责任。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