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8月牵引车跌惨了!第三梯队贴身肉搏,这三家销量差距不足十辆!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王云飞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2日  
分享按钮
  据(2018年9月11日)中汽协发布的8月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8月份,牵引车销量30719辆,同比下降40.80%,环比增长2.62%;1—8月份,牵引车累计销量325921辆,累计同比下降22.06%。

  统计数据显示,尽管8月份半挂牵引车销量排名前十企业销量总和30491辆,占据销售总量的99.26%,但是销量前十企业销量同比除安徽江淮外,其余全部遭遇下滑。

  另外,8月份半挂牵引车销量排名前十企业排名情况较7月份也有新的变化。中国一汽、陕汽、东风稳居前三,中国重汽排名较上月前进一个名次位列第四位。值得注意的是,虽然销量排名前十企业与7月份相比未发生变动,但是安徽华菱、上汽红岩、徐州徐工销量依次差距不足10辆,竞争异常激烈。




  此外,从累计销量来看,1—8月份,半挂牵引车累计销量排名前十企业销量320478辆,占据总销量的98.33%。累计销售排名前十企业,销量累计同比全部遭遇下滑无一幸免。其中,降幅最大的企业为安徽华菱和上汽红岩,降幅分别为38.58%、35.26%。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