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新车速递 >> 正文
汕德卡移动CT诊疗车填补国内行业空白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28日  
分享按钮

  近日,军民融合型高端移动医疗装备——汕德卡移动CT诊疗车成功下线,填补了国内行业空白。


  汕德卡移动CT诊疗车基于智能云系统,在国内首次将全身CT应用到车载领域,可对检查结果进行专业化的分析诊断和基本救治,患者不需要到大医院也可得到专业级,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将进一步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和“分级诊疗”政策的落地;同时对现场救灾、国防、野战救援等也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可加快实现强军兴军的国家战略,属典型的军民融合类产品。



  汕德卡移动CT诊疗车主要由自适应巡航载车、放射线车厢、供配电系统、温度控制系统、CT检查系统、智能云数据系统、车辆自动平衡系统、液压升降平台系统等组成。整车外形尺寸(长*宽*号)12000mm*2500mm*3650mm。可选配心电监护仪、负压吸引器、微量泵、除颤仪、生化分析仪、血气分析仪等医疗救治设施,患者在运转过程中就可完成诊断和基本的治疗及数据传输等,将大幅度提高患者的生存几率和救治成功率。同时可根据不同的应用要求,实现定制化配置。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