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辣眼睛!七夕,看这些卡车企业如何花式“告白”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李秋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20日  
分享按钮

  今天就是七夕


  这辈子做不了男女朋友


  做不了前任,做不了夫妻,给个机会


  做我的客户,让我们宠你


  这恐怕是所有做销售的对客户最真挚的告白……论说“情话”,这些卡车企业在今天放出的热辣告白情书,可是辣眼睛的很呢,其背后暗藏的小心思,你可看懂了?


  中国重汽销售部:与爱同行,与你相伴


  中国卡车信息网点评:重汽“双豪”为啥今天让豪瀚充表白的主角?因为豪瀚N系列不日要推出重磅新产品了,此举的背后也是为豪瀚N7G上市热身。



  福田戴姆勒汽车:约“惠”七夕 不“七”而遇


  中国卡车信息网点评:说再多甜言蜜语,最后不来点实在的,在卡嫂心里总觉得不是那么回事儿,要不说福田戴姆勒汽车会来事儿呢, “聚七”、“惠七”、“秀七”这波福利你跟卡嫂是否满意?



  中国重汽商用车:高效节能 万水千山不再是距离


  中国卡车信息网点评:关注汕德卡的朋友应该知道,汕德卡从一开始就不平凡,一路走来它高举进口卡车替代者的大旗,一路披荆斩棘,凭过硬的产品实力成为中国高端卡车的标杆,“更安全、更经济、更高效”是新斯太尔的座右铭,开这样高效节能的车,距离还是问题吗?



  广汽日野:未来已来 我许你未来


  中国卡车信息网点评: 未来已来,我许你未来,G7智慧物流网与广汽日野合作借由七夕,互诉衷肠(相互“吹捧”)。你是否被这份情书肉麻到?



  运汽车:即使天涯也不是问题


  中国卡车信息网点评:天涯再遥远也不过是从这里到那里的距离。大运汽车远航版选装1000升超大铝合金邮箱,2800KM不停车行驶,即使天涯也不是问题。



  江淮轻卡: 你的地方就有家


  中国卡车信息网点评:从家出发,再回到家,幸福就是从一而终,漫漫长路没有归期,但有你的地方就有家……这些文案,说进无数卡嫂的心里,而对常年在外奔波的卡车司机来说,车亦是他们在路上的另一个“家”。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