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强制切割!352辆无一幸免!严查货车加长加宽非法改装乱象!
文章来源:卡团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07日  
分享按钮

  今年以来,浙江江山共查处货车超限超载违法行为630起,其他货车交通违法行为6086起,强制切割货车栏板152辆,自行完成切割352辆



  7月26日,江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会同市交通运输局相关部门领导召开治超工作联席会议,详细解读车辆装载标准、整改要求和违法处理流程。




  7月30日,市公安交警和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江山市重点运输、矿山、水泥生产企业召开治超工作联席会议。



  通报了前提治超工作情况,要求各重点运输企业及货车车主于8月15日前自行对货车存在加长、加宽、加高的非法改装情况整改完毕,下一步将加大对货车非法改装的整治力度



  改装车辆,加长加宽加高板,严重超载,这些行为不仅影响交通安全,也破坏道路环境。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