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今天福田戴姆勒搞出了什么大动作,你知道吗?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刘晓倩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24日  
分享按钮
  2018年7月23日,主题为“产品升级 服务升级 价值升级”的欧曼配装福田康明斯X系列动力的新品上市暨服务升级工程发布仪式在福田戴姆勒汽车北京超级卡车体验中心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福田戴姆勒汽车发布了配装福田康明斯X动力的欧曼EST-A超级卡车和欧曼GTL工程版全新升级产品。作为欧曼重卡产品配装的核心动力之一,此次发布会上,包括X11、X12、X13、X工程版在内的全新福田康明斯X系列动力产品也一同发布。同时,针对危化、冷链、快递快运等20大行业的不同经营模式与作业工况,发布了“量身定制 畅行无忧”的全新服务升级工程。此外,福田戴姆勒汽车还成立了“欧曼百万公里俱乐部”。

福田汽车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福田戴姆勒汽车董事长巩月琼先生致辞


  欧曼家族再添新成员 欧曼EST-A和欧曼GTL工程版携手亮相

  据了解,福田戴姆勒汽车此次新发布的欧曼EST-A超级卡车搭载福田康明斯X12发动机,采用奔驰“大马力+小速比”的高效匹配理念以及奔驰技术免维护后桥,实现1000-1400转均能输出最大2300N•m的扭矩,平均速度在80-100km/h。同时,配装采埃孚Traxon自动变速箱、具有智能空挡滑行、智能坡道防溜车、智能空挡滑行、智能蠕动、智能学习等一系列功能。此外,配装采埃孚液力缓速器+iBrake2.0发动机制动,安全车速更高,不用行车制动恒速下坡更高效;这款车还标配Super Fleet超级车队管理系统。




  欧曼GTL工程版则是福田戴姆勒汽车专为工程运输工况打造,通过全新动力升级,实现了重载情况下时速更高。在动力性能上,欧曼GTL工程版搭载对动力曲线进行优化的全新动力,专门针对自卸车严苛的运营环境,在X平台基础上进行了性能再开发,有针对性的提升产品可靠性和耐久性,又保障了原有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整车最大扭矩达2300N•m,动力输出更强劲。在承载性上,欧曼GTL工程版针对运输工况,对车桥、车架、悬架、板簧等进行了全新升级。同时,为确保重载运输刹得住,欧曼GTL工程版拥有iBrake2.0发动机辅助制动,可提供最大400马力的制动力。



  X11、X12、X13、X工程版等全新福田康明斯X系列动力产品发布 可满足不同工况需求

  X系列发动机是康明斯全球最新重型动力平台,2007-2016年,X系列连续10年保持北美重卡市场第一动力的位置。此次发布会上发布的X11、X12、X13、X工程版等全新福田康明斯X系列动力产品,将进一步满足中国用户不同行业及工况的需求,助力中国重卡降低油耗、减少碳排放、提升货运效率,以技术创新驱动中国物流装备升级。



  据介绍,X11系列发动机可满足轿运车、快运快递、冷链运输、港口运输等行业的动力需求。



  X12系列发动机可满足煤炭运输、重工业产品运输、冷链运输、危化品运输等行业的动力需求。



  X13系列发动力可满足重工业产品运输、配货运输、冷链运输、快运快递等行业的动力需求。



  X工程版系列机型。其中,X11工程版系列发动机可满足城市渣土运输、标载运输等行业的动力需求。



  X12工程版系列发动机可满足城市渣土运输、重载运输、矿用运输、搅拌车等不同行业的动力需求。

  X13工程版系列发动机可满足重载运输、矿用运输、搅拌车等行业的动力需求。

  发布“量身定制 畅行无忧”的全新服务升级工程 让用户彻底无忧

  售后服务是一次营销的最后过程, 也是再营销的开始,一个好的售后服务能解决用户的后顾之优。一直以来,福田戴姆勒汽车都以“全程无忧”为目标,以“欧曼1对1定制服务”的服务理念,为用户提供“量身订制 畅行无忧”的服务体验,推动中国商用车服务全面升级。



  面对用户对新服务的需要,福田戴姆勒汽车在行业内率先实现服务升级,从买车、用车、修车、换车四大环节,针对20大行业的不同经营模式与作业场景,通过涵盖车辆定制、金融定制、管车定制、1+N线路服务定制、贴身服务定制、救援定制、打包服务定制、二手车服务定制方面,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车辆专属定制服务。例如,联合金融机构从整车、配件、保险及运营、服务、二手车方面的金融服务,解决客户资金困难,购车环节繁琐的问题;为干线客户提供由客户所在地“一对一”定点服务站负责总体服务对接,提供线路定制,配备专属线路管家,搭建司机之家等服务;此外,依托专为客户提供的服务管家,对服务订单全程监控,保障服务响应速度与服务解决速度,并提供定期上门检修、预约服务、保养方案等主动服务,以及提供代用车、司机驾驶和操作培训等服务,以量身定制的服务为用户带来畅行无忧的体验。

  现场,百万公里用户郑相杰对《中国卡车信息网》记者表示:“欧曼的售后服务做的很到位,无论什么时候打电话,售后人员都能很快赶到,及时帮我们解决问题。”

  仅一年多时间“超卡”累计销量达8万!成立“欧曼百万公里俱乐部” 致敬运赢专家

  自2017年3月15日首台欧曼EST超级卡车下线,到2017年7月10日,欧曼EST超级卡车销量达到1万台,再到如今销量达到8万台。



  欧曼EST超级卡车以高品质的产品创造了“超卡速度”,帮助用户实现了企业运营的降本增效。在本次活动上,福田戴姆勒汽车成立了 “欧曼百万公里俱乐部”,对拥有欧曼重卡并运营里程超过百万公里的运赢专家进行表彰,以超卡精神致敬百万公里背后他们的辛劳,为那些追求梦想的人提供最真诚的支持。



  随着中国物流行业降本增效速度的加快,为用户创造新价值更加成为福田戴姆勒汽车发展的核心竞争优势。

  高品质的产品加上“全程无忧”的服务,使得欧曼的销量也节节攀升。今年上半年,福田戴姆勒汽车累计销售欧曼品牌中重卡56830辆,同比增长0.63%。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