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海南打击超载超限 严查非法改装车辆厂
文章来源: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0日  
分享按钮

  根据全省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计划,近日,海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联合交通、公路、国土、工商、水务等部门部署全省开展严查超限超载、非法改装等严重违法行为。



  省交警总队明确,对从事非法改装、拼装车辆的企业和维修点依法实施处罚。对货车超限超载的,一律通报交通部门严查出场货运站点并依法处罚经营管理者;对货车非法改装的,一律通报交通、工商部门严查非法改装、拼装汽车维修企业并依法吊销其营业执照、取缔经营资格。


  省交警总队要求,全省各级交警部门要积极联合公路部门,以高速公路入口和国省干道为重点,加大对货车超限超载、非法改装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对非法改装车辆上路行驶的,一律责令恢复原状;对拼装或已经达到报废标准的货车上路行驶的,一律依法收缴,强制报废。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