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最高净利润预增45亿元!潍柴动力发布了一则让股价涨停的业绩预告!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0日  
分享按钮

  潍柴动力7月9日晚间披露的半年度业绩预告显示,公司报告期内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39.8亿元至45亿元,同比增长50%至70%。公司表示,报告期内通过产品结构调整及转型升级,市场竞争力持续增强;同时受益于重卡行业持续复苏及物流行业持续发展,公司主要产品销量同比上升,业绩保持稳定增长。



  日前,潍柴集团在山东潍坊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改革创新发展20周年大会”。会议总结了潍柴20年不断创新取得的巨大成就,描绘了未来宏伟蓝图,并提出了潍柴“2020-2030战略”。按照战略,2020年,潍柴传统业务要超越世界一流水平;2030年潍柴新能源业务要引领全球行业发展,收入达到1000亿美元,打造受人尊敬的世界500强中的国际化强企。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