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数据快报 >> 正文
95712辆!东风商用车半年度目标完成!
文章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6日
分享按钮

  6月份,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销售中重卡15585辆,同比增长2%。其中,重卡销售13745辆,中卡销售1840辆。今年上半年,东风商用车累计销售中重卡95712辆,同比增长5%,完成年度目标的50%。



  是什么?是什么?

  让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

  拥有如此傲娇的成绩?

  抓住市场机遇,精准划分市场

  从2018年初开始,中重卡市场就呈现出旺盛的发展势头。同时,政策规定从7月1日起,不合规轿运车禁止上路,对上半年轿运车市场也产生了利好刺激。

  而这一年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后文简称东风商用车)积极抓住市场机遇,注重“细分市场”的划分!

  在工程车市场,东风商用车采取相应措施抢抓市场。仅在6月10日,云南昆明,就有50辆东风天龙KC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交付云南宝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交付活动现场认购客户订单超过100余辆。



  在中置轴轿运车市场,东风商用车紧抓不合规轿运车清退的机遇,大力开发该领域行业客户。仅今年第一季度,东风天锦中置轴轿运车交付1100辆,超过东风商用车2017年轿运车销量总和,行业细分市场份额达到30%。

  在危化品运输市场,东风商用车深挖该领域行业客户需求和痛点,推出高安全、高可靠、高智能、高效率的东风天龙旗舰危化专用牵引车,并从全价值链为客户打造解决方案。仅6月29日,安徽阜阳,就有100辆天龙启航危化品运输车交付给安徽远宏物流有限公司。



  注重改革,提升实力

  东风商用车为保持持续的竞争力、行业的领先优势,不仅关注营销领域,还将目光聚焦于制造领域,于今年5月、6月份先后成立了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动力总成工厂和车辆工厂。



  ▲6月1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动力总成工厂成立



  ▲6月29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车辆工厂成立

  东风商用车还以“改革”为主题,从根本上优化组织结构、资源配置和业务流程,纵向推进产业链上下游资源优化配置,以期构建起高效整车制造体系、动力总成制造体系,为东风商用车未来实现动力总成的核心竞争力、整车市场竞争力的进一步提升提供了必要条件。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