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未加装DPF的车辆 违反禁令要处罚
文章来源:陆合科技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9日
分享按钮

  按照邯郸市环保局、交通局、公安局和城管局联合发布的《关于开展柴油车辆尾气治理工作的通告》要求,6月15日后,市公安交警支队将在绕城高速以内区域通过现场处罚、非现场抓拍等手段,对进入市绕城高速公路区域内未加装DPF颗粒物捕集系统的核载4.5吨以上国三排放标准柴油货运车辆,国三排放标准的柴油客运车、校车、渣土车、商砼车、邮政运输车、市容环卫用车实施禁行管理。



  根据市政府安排部署,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在端午假期期间加班加点,组织人员紧锣密鼓对市绕城高速公路区域边界处的高速公路及连接线、国省干线、地方道路设立安装禁行标志牌。


  按照方案要求,未加装DPF颗粒物捕集系统的国三车辆违反禁令进入市绕城高速公路区域内,电子抓拍系统将会记录违规行为,并给予记分和处罚。对进入市主城区的车辆,凡未加装DPF颗粒物捕集系统的国三车辆,一律不得办理通行证。


  截至目前,绕城高速区域周边的禁行提示牌已安装到位。提醒各位司机师傅,没有加装DPF的车辆,请不要在绕城高速以内区域行驶,抓紧按要求进行安装。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