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法士特与伊顿合资合作再结硕果
文章来源:法士特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4日
分享按钮

  5月10日下午,法士特与伊顿联合组建的中外合资高新技术企业“法士特伊顿(宝鸡)轻型变速器有限责任公司”合资项目在西安举行签约仪式。



  陕西省副省长陆治原和省政府、省国资委、省工信厅、宝鸡市委市政府以及法士特公司、伊顿公司、潍柴动力等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媒体界朋友和部分员工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宝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赟主持。



  宝鸡市市长惠进才和陕西省国资委主任任国对双方组建合资公司表示祝贺,并期望法士特伊顿轻型变速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实现既定目标,成为全省乃至全行业合资合作、共赢发展的新典范、新样本。为把汽车产业打造成陕西省支柱产业、实现300万辆汽车工程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法士特公司董事长严鉴铂指出:此次项目签约标志着法士特在全球化布局、国际化发展中又迈出了重要一步。2014年,法士特与伊顿公司在西安合资成立了法士特伊顿(西安)动力传动系统有限责任公司。法士特与伊顿再次强强联手,共同投资成立的法士特伊顿轻型变速器有限责任公司,这是双方在合作发展中谱写的又一新篇章。



  伊顿车辆集团总裁Joao Faria(方杰安)表示:中国商用车市场发展迅速,法士特在快速增长并且要求越来越严苛的商用车市场上已经获得非常大的成功。与法士特公司的联合,是双方顺应汽车产业发展潮流的又一成功实践,标志着双方合作步入更新更高阶段。



  在热烈的掌声中,法士特与伊顿公司双方代表签署项目协议,宣布将在轻型商用车变速器、相关变速器零部件以及售后零配件的研发、生产、装配、测试、销售及服务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法士特与伊顿合资组建的“法士特伊顿(宝鸡)轻型变速器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为宝鸡市高新区汽车工业园,注册资本2亿元,其中陕西法士特齿轮有限责任公司占股51%;伊顿公司49%。该项目预计总投资近20亿元,建成后将形成年产50万台轻型商用车变速器的生产能力,初步预计年新增销售收入不低于22亿元。



  新闻背景

  法士特:作为国内最大的汽车传动系产品生产制造商和全球供应商,法士特旗下拥有10多家控、参股子公司,在泰国建有独资工厂,在美国设有分销公司。各项经营指标连续十五年名列中国齿轮行业第一,重型汽车变速器年产销量连续十二年稳居世界第一,是中国齿轮行业首家年产销超百亿元企业。法士特先后与多家跨国公司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国际朋友圈持续扩大,全球化布局快速拓展。

  伊顿: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公司,伊顿致力于通过提供更为可靠、高效和安全的动力管理技术,提高人类生活品质和环境质量。2017年,伊顿公司销售额达 204亿美元,全球汇聚了约9.6万名员工,产品覆盖超过 175 个国家和地区。伊顿提供各种节能高效的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更有效、更安全、更具可持续性地管理电力、流体动力和机械动力。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