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康机配120L大油箱!底盘售价12.08—12.91万元!江铃凯锐重载金刚上市了!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王云飞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0日 阅读:157833次
分享按钮

  5、4、3、2、1伴随着倒计时的读秒幕布缓缓拉开,今晚的主角江铃凯锐重载金刚重磅亮相,最高售价仅12.91万元!



  5月8日,在自古有“襟三江而带五湖”之称的文化历史名城南昌江铃首款大重载轻卡——凯锐重载金刚正式上市发布。这意味着江铃将要凭借大重载,高效率!进军大重载轻卡市场。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金文辉表示,凯锐重载金刚是顺应社会发展和物流新需求,不断进化而来的精彩之作,是江铃进军大重载市场的代表性产品,也是拓宽提升轻卡产品线的重要战略布局。至此,江铃形成了轻、重载齐发,智能卡车和纯电动快速发展,液气刹并举,全系配备大货箱的全新产品布局。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金文辉


  澎湃动力演绎千里“江铃”一日还


  作为江铃首款大重载轻卡,凯锐重载金刚搭载康明斯115千瓦的大功率发动机,排量为3.8升,额定动率为115/2600,最大扭矩为500/1200-1900。 动力澎湃,起步迅速、无顿挫感,换挡平顺是车辆留给记者最直观的试驾体验,即便记者是首次驾驶轻卡,也能轻松驾驭。


  此外,该车发动机可达到50万公里无大修,最大保养间隔长达2万公里,并满足国五排放标准。而基于轻量化、集成化的设计,以及成熟的技术基础,康明斯发动机在经济性能方面较同级别发动机有明显优势,比同级发动机平均节油8%。“整车油耗与竞品相比百公里可节省1升左右。”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轻卡品牌部经理李爽如是说。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轻卡品牌部经理李爽


  另外,该车配备江铃最强底盘,其承载性力达到了江铃之最。而且匹配120升油箱,变速器型号为WLY6MT,宽体驾驶室。其中,凯锐重载金刚(3360轴距)的底盘价为12.08万元;凯锐重载金刚加强版(3360轴距)的底盘价为12.28万元;凯锐重载金刚加强版(3815轴距)的底盘价为12.91万元。


  精雕细琢,16个月“磨一剑”


  凯锐重载金刚作为江铃汽车攻占轻卡市场的“杀手锏”,是江铃汽车以客户和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开发出性能出众、品质优异、品种丰富的产品的一个掠影。而这款产品的推出也可谓是“十年磨一剑”,并注重在细节方面的精雕细琢。



  据了解,凯锐重载金刚整车采用正向开发,耗时长达16个月。据李爽介绍,该车在研发阶段进行过16000次的换挡循环实验,试验里程达200万公里以及通过了高寒、高温、高原试验验证。由此可见江铃对于车辆品质的把控。


  除此之外,为力求车辆性能的最优,整车进行了多轮阻力优化设计,并针对发动机、变速箱、中冷器等部件采用轻量化设计,从而实现了整车减重。其中,变速箱压铸铝壳体,减重20千克。另外,车辆新增ECO经济选择模式,用户可实现在不同载重情况下,对于动力的不同选择,从而进一步降低油耗,提高了用户的效益。



  值得一提的是,凯锐重载金刚还可选配车联网。通过手机APP可实现远程开关车门、车辆自检等功能。同时,通过车队管理系统对车辆位置可实现实时监控,快速调配物流车辆,并可以提供驾驶行为分析报告,帮助用户改掉不良的驾驶习惯。凯锐重载金刚开启了轻卡领域智能驾驶的新时代。



  目前,从整个轻卡行业来看,虽然智能轻卡还属于起步阶段,但是江铃已经发力智能轻卡领域。未来,江铃汽车将加强与电商和平台用户的合作,构建智慧物流生态圈和移动出行生态圈,借助车联网、大数据,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创造价值,并致力于“成为移动出行和智慧物流方案的最佳伙伴”。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