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保养 >> 正文
降低运输成本先从发动机下手?内含CK-4润滑油免费试用
文章来源:卡团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8日
分享按钮

  目前物流运输行业要求着“节能减排”,对卡车司机来说,如果能在“节能减排”的基础上做到“降本增效”那是最好不过了。但是日常车辆保养却是让卡友最头疼和最心疼的事,尤其是发动机的保养,发动机异常磨损、突然无法启动等等故障,研究证明,车辆发动机问题,90%是因发动机磨损而引起,着实让卡友们头疼,不仅要耗费时间去维修,还好耗费不少金钱,“降本增效”则成为了卡友的一种挑战。作为发动机的血液,润滑油在发动机运转时则发挥着巨大作用,润滑油的表现也可能会直接影响到发动机。


  众所周知,好的润滑油可以为爱车提供全天候呵护,始终保障发动机稳定、高效运行,让你做到真正的降低运输成本,于是,团长在众多润滑油中,为大家寻找了一款润滑油给大家免费试用,先来看看这款润滑油都有哪些出色性能吧!


  控制磨损


  在传统润滑油配方中,硫、磷是非常重要的添加剂成分,能增强润滑性能。然而这些成分会对后处理系统的运作产生影响。这款润滑油添加剂的配方设计能很好地平衡这两方面的需求,为高负荷条件下的组件提供保护,防止严苛驾驶环境下的发动机损坏。其出色的抗磨损性能能够减少发动机磨损的产生,使后处理系统的工作更顺畅。


  提高高低温保护


  大多数发动机部件磨损都发生在启动时,这款润滑油采用优质基础油和添加剂配方,提供增强的启动保护。现在渐入夏季,天气逐渐热起来,对发动机的润滑油又有了一定的考验,为了防止发动机在高温操作时产生氧化现象,这款润滑油则提升了在严峻温度环境和高负荷条件下的设备保护,帮助延长高温状况下的换油周期,控制油泥和积垢。


  延长发动机寿命


  这款润滑油采用优质的基础油,并结合均衡的添加剂系统技术,为重要发动机组件提供保护,已达到或超过行业规范的性能要求,有助于防止故障、维修,保护设备生产力和性能,保护您的投入。在使用时在发动机内可生成润滑油薄膜,在发动机操作期间隔离接触部件,有助于延长重要发动机部件的寿命,防止计划外的维护费用。


  延长换油周期


  发动机内零部件十分紧凑,要使得零部件顺畅运转,润滑油则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这款CK-4润滑油可以帮助控制发动机运转磨损,进而延长润滑油换油周期,最新路测证明,这款润滑油产品的换油周期可达8万公里。同时节省维护工时,帮助整车和发动机制造商应对“国五”以及今后更严格的排放标准“无压力。


  保持发动机洁净


  发动机积碳一直以来是困扰卡友的一大难题,这款润滑油采用包含分散剂和清洁剂的添加剂配方,可溶解污染物,并能清洁发动机表面,有助于防止堵塞关键油道,控制烟尘污染物和相关磨损。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