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29.5万元!车轻至9吨!瘦身增质!这是今年最值得购买的轻量化货车!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王云飞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7日
分享按钮
  谁说轻量化产品就是粗制滥造?这款产品不仅仅大幅减了重,产品质量和零配件配置反而有更加高标准要求,这恐怕是今年最值得购买的轻量化货车!

  4月16日,中国重汽销售部针对绿通、散货、轻抛货物等细分市场领域推出一款新型“大杀器”—— 豪瀚J6G质轻版8×4载货车,售价仅29.5万元。此外,6月30日前订车还可享受两年免息以及3000元配件大礼包的优惠政策,对于物流以及中短途运输行业来说可谓是物超所值。




  详情听听来自中国重汽销售部销售副总经理厉宏伟的解读:

  自重轻,拉的多:车身仅为9吨重,领先行业内同款车型,确保用户“一次多拉几吨货”的运输效益。

  曼动力,省油更快速:全新曼技术MC09发动机,并采用最新一代燃油共轨系统,比竞品节油3%-5%;奔驰技术驾驶室,超低风阻;曼公司动力匹配理念,减少动力损耗,经济车速提高10%,平均车速提高5km/h。省下的就是客户赚到的,多跑一趟就多赚一份钱。

  超可靠,省保养:发动机B10寿命150万公里,高可靠,出勤高,低速大扭矩发动机、豪沃12档高效变速箱、曼技术11吨高效驱动车桥,10万公里换油,10万公里长保养,保证用户少进服务站,确保用户多跑活。

车辆后桥


车辆发动机及变速箱


  高舒适,防疲劳,驾驶更轻松:曼技术内饰、驾驶室气囊减震、豪华气囊座椅,独立暖风、独立空调,冬暖夏凉轿车体验,使驾驶成为一种享受。



  这款产品怎么样,听听他们怎么说?




  中国重汽集团销售部总经理张晓东:豪瀚J6G“质轻版”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一款新产品的推广,它更肩负着重汽产品的未来发展方向,为客户解决更高效运输的轻量化产品先锋者,更是中国重汽与曼集团技术完美结合的产物,与其说它是一款“质轻版”产品,不如说它是客户“多装几吨货,多跑几趟货”的挣钱机器。



  山东省物流与采购协会会长王国利:伴随着公路运输在物流行业中所占比重的逐渐增加,国家对于运输过程中所常见的超重问题也越来越重视,商用车企业如何在响应国家政策的同时并保证用户运营效益之中取得平衡,将至关重要。

  轻量化、智能化、大马力作为未来产品的三大发展方向,商用车企业在三大板块产品研发中取得突破,也就在未来市场争夺中取得先机。中国重汽作为中国商业车企业的领导品牌,动力方面,与曼集团合作研发更高规格发动机,智能互联方面,出台“智慧重汽”智能化车联网平台,此次,豪瀚J6G“质轻版”的上市将成为重汽完成未来市场布局的重要的一块拼图。



  中国重汽济宁商用车总经理刘荣章:作为中国重汽产品质量和产量的重要支柱,济宁商用车有限公司在引进智能科技生产设备的同时,对每一道产品生产工序都严格排查,确保下线的每一台车的安全与质量。作为中国重汽布局细分市场的重要产品,豪瀚J6G·质轻版的上市承载着未来重汽扩展载货车市场的重要使命,在此前提下,对于产品质量与零部件配置有着更加高标准的要求。

  正所谓,”梧高凤必至,花香蝶自来。” 从2014年3300辆,到2017年豪瀚品牌实现出库2万余辆,再到今年1-3月份豪瀚品牌累计销售卡车近4000辆,豪瀚在物流配货、商品车运输、煤炭运输领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现已成为增长幅度最好的重卡品牌之一,这是市场和用户对这一品牌认可的最佳佐证。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