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保养 >> 正文
你用车我管车,陕汽托管服务,养车不发愁
文章来源: 陕汽重卡销售公司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1日
分享按钮

  “你用车,我养车”的托管服务模式,是陕汽托管服务模式推出以来,为广大陕汽客户用车、养车减轻了思想压力,陕汽为客户车辆高效运营保驾护航使其可将全部精力放在运营上,车辆的维护保养交给陕汽托管服务客户放心。



  自陕汽重卡徐州潍重服务站对陕汽用户批量车辆实施托管服务五个月以来,保障小组常驻用户车辆运营地,专门制定了系统化、流程化的作业安排程序,让车队车辆在保养维修方面做到待货而修,24小时高效保障车队的运行时效,从未因为车辆的故障而耽搁过车辆的出勤。



  陕汽托管服务,从之前客户的被动保养维修改变为服务站的主动预防、以养代修,让车辆在每次出勤前都是完好安全的,让车辆在路途中安全放心、零故障。



  托管服务使得陕汽销售的不仅仅是车辆,更多的是给予用户车队管理上的服务支持,解除了用户车辆高效运营的后顾之忧,更节省了大部分维修成本。陕汽大用户批量车辆托管之前在途故障每月最低达30次故障频次,现如今托管服务很多隐藏故障都是在公司内部主动预防维修避免了,将途中故障频次几乎降为零。60辆车每月维修开销成本从近30万降低到了12万左右,大大提高了车队的利润空间。客户企业领对陕汽托管服务高度评价。



  因为托管服务给客户带来的切实利益,陕汽在徐州当地区域更是受到了客户们的青睐。依托陕汽大用户领导对陕汽重卡的认可,更是影响了多家公司在购车方面将目光转投到了我们陕汽重卡。徐州区域一大用户于2017年底再次采购的40辆陕汽新能源也于2018年1月全部交车,并且再次加入陕汽托管服务,同时影响其兄弟单位一次性购车20辆,现已全部交车,目标今年还要再上50辆。陕汽托管服务同时受到了当地煤炭运输公司的青睐,经过对陕汽售后服务理念及服务体系的全面了解,更加坚定了对陕汽的认可,随即签订了130辆陕汽牵引车,并与2018年02月11日先行交付了30辆,2018年该公司目标采购500辆。



  托管服务彻底改变了以往传统被动维修的服务模式,以全新的“你用车 我养车”的全生命周期托管服务模式,全面助推了价值营销深化落地,时刻保持服务创新意识,挖掘并满足客户服务需求,以整体解决方案去赢得市场、赢得客户的满意,最终实现服务超越。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