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交管部门联合整顿重污染车辆!大货车还在那儿排黑烟?一个字:罚!
文章来源:亿运通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4日
分享按钮

  据报道,2018年以来,全市共现场处罚尾气不合格上路行驶的货车违法行为4.7万余笔。与此同时,交管部门不断完善督导检查措施,24小时紧盯各项措施的落实,开展重点车辆核查工作。


  新一轮环保大检查部分地区将对货车限行


  随着新一轮最严环保大检查来临,将对邯郸、唐山、天津、邢台等多地区的企业进行大检查,部分地区将对运输货车进行限行。



  3月中旬,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经历了一次较为严重的空气重污染预警,与此同时,北京周边地区加强了对钢铁和焦化行业的管控力度,邯郸、唐山、天津、邢台等周边地区也面临最强环保检查,部分地区停止汽运。


  卡车司机是公路运输的中流砥柱支持环保更希望运价合理上涨


  治理环境改善空气质量,大家受益,卡车司机完全支持,但是环境治理让重型货车成了重点管控对象,货车限行禁行增多,货源一定程度减少,运价低迷,货车司机生存更加艰难……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