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汉马发动机,我看行!
文章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4日
分享按钮


  近日,上海市知名物流公司代表——上海程顺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程龙伟、上海强开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国强走进华菱星马考察产品。经了解,上海程顺物流公司是上海市最大的物流公司,在宝山区有将近200台搅拌车,年前该公司董事长程龙伟曾来过公司,参观回去就买了5台4桥12方标准车,此次既是受邀陪同上海强开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国强来访,也为程顺物流下一步订车洽谈合作事宜。而上海强开实业有限公司也是家规模很大的物流公司,拥有近90台搅拌车,以前虽买过9台华菱星马搅拌车,但使用的是其他品牌发动机,这次主要来考察汉马发动机。凯马服务公司总经理孙红军陪同参观整车生产线及发动机生产线。



  在参观过程中,客户代表详细了解了华菱星马冲压、焊装、涂装、总装车间生产工艺,尤其重点参观汉马发动机生产车间。孙红军表示,伴随着市场口碑的增强,汉马动力成为众多新老客户购车首选。汉马动力搅拌车不仅全面继承了华菱重卡高承载性、高可靠性等传统技术优势之外,更突出动力充沛、高效、节能的优点,汉马动力具有低排放、大扭矩、大马力的特点,可全面满足未来市场国六排放要求。除了动力强劲、节油减排外,汉马动力在安全性方面,也走在行业前列,搭载的缸内制动技术,将重卡安全性提升到新的高度,为用户构筑起更高的安全屏障。



  先进的发动机生产线、全自动的机加工车间都让王总赞叹连连。王总对华菱星马搅拌车的低油耗、低故障率以及高出勤率也是相当认可,此次参观,实地所见,让王总对华菱星马产品有了更深的了解。王总表示,此次参观,了解了华菱星马的规模、也增加了对华菱星马的认识,回去后就要订一批汉马动力搅拌车试一下!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