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货车界的屠夫!未上市先火!这款被“万众期待”的卡车,你买吗?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7日
分享按钮
  抢抢抢!继抢手机、抢房子之后……没想到有一天饥饿营销手段也会用到货车行业,而开创这个先河的是一个即将正式涉足货车行业的新军——三一重卡!

  如今,距离首批三一重卡限量500辆车开抢时间已不足一周时间,有关这款车型的配置、外观、卖点等已经被曝光得底朝天,在各路卡友以及媒体的推波助澜下,这款车也已经“火”出了新高度,对这款车,卡车司机究竟是怎么看的?真有人会抢着做“小白鼠”吗?



  为什么买?

  1.劲爆的价格——首批500辆售价27万元!第二批售价28万元!原价31.8万元!








  2.驾驶室内部配置豪华——1.2米大床!冰箱,微波炉,电视,可以360度转圈的副座椅,驾驶室加大12寸中控显示屏。



  3.三大件不错——潍柴13升机,500马力;法士特12档;汉德469桥。



  为什么不买?

  1.没活干,运费低,买啥车?





  2.取消上铺!败笔!以为都是夫妻档吗?








  3. 车便宜了,配件会贵的让你怀疑人生?




  4.重卡新人,各种经验匮乏,不出问题真怪了!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