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山东货车司机告别垫钱跑高速 货车ETC先用后还款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0日
分享按钮
  3月13日,山东高速携支付宝上线货车ETC先用后还,面向全国货车客户提供先通行高速后还款的服务,享受9.5折优惠。“给司机提前把卡充好,每个月通行费得垫不少钱!”济南天桥区一家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通行费垫付问题一直是困扰他们企业运转的大问题。说起新政策,该负责人很赞成,这样就可以告别垫付通行费的问题,先通行后还款。“货车ETC先用后还”产品由山东高速与支付宝联合推出,客户只要芝麻信用良好,通过绑定用户余额宝、银行卡或花呗,实现了先通行高速公路后还款的功能。“货车ETC先用后还”模式,彻底解决了通行费用需垫付、后续充值不便等问题,向货车车主们提供省心、省时、省钱的服务。据山东高速信联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办理货车ETC后付,只需打开支付宝,在顶部搜索框中搜索“高速ETC一站通”进入生活号,点击“货车后付”确认签约即可开通。开通后,货车车主将身份证、行驶证等信息补充完整即可在线申请办理ETC卡,送卡到家。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