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四百公里”深夜抢修 “24小时”随时待命 谁家企业这么“拼”?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谭启欢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9日
分享按钮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玉柴的好口碑,不是吹出来的,而是从实实在在提高产品质量、全心全意保障服务水平中凸显出来的。

  “三更半夜”“四百公里”抢修

  “本月12号晚上十一点多,我们接到求救电话,一辆装配玉柴6L发动机的陕汽轩德因发动机损坏在盐城服务区无法行使。车里装满瓜果蔬菜,车主面临延期交货和损坏风险,现场情况紧急。”玉柴股份江苏办事处服务经理李学勇告诉中国卡车信息网记者。

  在如此紧急的情况下,玉柴江苏办事处接到反馈信息后便第一时间做出了应对措施。李学勇表示:“接到反馈后我们第一时间积极协调盐城,淮安,连云港等地的服务站核实有无该配件,当时只有徐州专卖有货,便及时安排徐州万邦服务站去专卖提货。”



  众所周知,快速响应是玉柴服务最大的亮点,也是玉柴对自身服务的第一要求。一方面为了响应速度,另一方面为了更好地服务用户,玉柴要求每个服务站要在用户报修后24小时之内安排到位,市区内3小时到位;200公里外出服务6小时之内到位。

  李学勇介绍道:“24小时待命、第一时间响应是玉柴对所有服务人员的基本要求,我们要做到的是时刻准备着,做到第一时间作出响应,切身为用户考虑。”这也是玉柴在真实状态下“捷·诚”服务的体现。

  徐州万邦服务站陈盖作为参与此次整个救援活动的当事人向记者还原了当时的情景:

  “收到服务需求时已经大半夜的了,很多工作人员已经下班了,只有我们几个值班人员在,没有丝毫犹豫,我们马上携带配件和工具连夜出发。”初春的天还有丝丝凉意,几位玉柴服务人员连夜开了5个小时左右车,行驶了近四百多公里的路程,天冷路滑,夜间出行更是为此趟救援增添了不少难度。



  停顿了一会儿,陈盖继续向记者说道:“到盐城服务区之后,我们首先对车辆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发现是因为底盘电瓶的线路老化造成了发电机损坏,我们当即为车更换了配件,同时,在征得用户同意后,我们还为其解决了线路问题和一些其它小麻烦,保障了用户的顺利出行,挽回了用户的损失。当然,司机师傅对于我们这次如此快速,完美的服务表示相当感动和十分满意。”

  半夜三更天,行400多公里的路程,他们没有任何退缩,也没有一丝埋怨,而是兢兢业业工作,尽心尽力为用户服务,急用户之所急,想用户之所想。陈盖表示:“我们的宗旨就是,行千里,玉柴竭诚快速服务好每一位玉柴客户!”

  玉柴“捷•诚”服务本色

  这个真实的案例让我们看到了玉柴售后服务便捷真诚的态度。作为国内发动机领域产销最大的品牌之一,玉柴多年来坚持在售后服务上苦练内功,大胆创新,为行业树立标杆,用“捷·诚”服务为用户创造价值。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突发事件的圆满解决不仅彰显了玉柴“捷诚”服务本色,还进一步增强了陕汽和其经销商对玉柴产品优质服务的认可。



  据了解,玉柴在江苏省有172家服务站,覆盖范围涉及公路用车,船机及发电机组,非道路用车。这只是玉柴在全国共3000家优秀服务站中的一小部分,本次应急服务也只是玉柴在全国“捷诚”服务的一道缩影!

  产品品质体现的是一家企业的研发实力,优质的服务则是彰显企业品牌形象、体现品牌价值的核心要素。玉柴不仅在产品品质的硬实力上下苦功夫,铸造精品,在售后服务的软实力上更是不遗余力,以创新升级打造优质服务,在引领商用车行业服务升级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做服务不仅是一种能力,更是一种态度。尽心尽力,充分保证“服务硬件”,为用户提供“竭诚、高效、尊享”的服务品质,这就是玉柴“捷·诚”服务的根本,也是其能够走进用户心中的主要原因。如今,玉柴“捷·诚”服务品牌已发展成行业标杆,并成为了国内最具竞争力的品牌之一。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