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接地气,放大招,中国重汽豪沃、豪瀚运煤要塞“唱开年大戏”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谭启欢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9日
分享按钮

  2018年3月7日至3月8日,由中国重汽组织的“‘煤运利器 你我共荐’--豪沃豪瀚新春大巡演”在榆林米脂进行得如火如荼。



演员合影


  本次参与巡演车辆有豪瀚J7G430、豪沃T7H540、豪沃T7H430等四辆车辆皆是煤炭运输领域的佼佼者,车尾插着宣传旗帜,驶过大街小巷,乡间小镇,为当地用户上演了一场新春卡车秀,格外惹眼。现场扭秧歌、唱大戏等娱乐节目助兴,鞭炮齐鸣,锣鼓喧天,好不热闹。


工作人员向客户讲解车型


活动现场免费发放礼品


  煤运利器——运煤要塞唱大戏


  “本次巡演主要是围绕米脂周边县城进行的,设立了米脂、绥德、吴堡三个站。”中国重汽经销商米脂众旺达公司的销售经理赵会生对中国卡车信息网记者说。而据记者了解,之所以选取这三个站作为此次榆林市场巡演的站点,也是有其深意的。


  榆林位于陕西省最北部,黄土高原和毛乌素沙地交界处,是黄土高原与内蒙古高原的过渡区。东临黄河与山西省隔河相望,西连宁夏、甘肃,南接延安,北与鄂尔多斯相连,系陕、甘、宁、蒙、晋五省区交界地,自古就是兵家必争之地。而米脂、绥德、吴堡等地正是上述各地煤炭运输和资源互换的必经之地,贯通南北,承启东西,因此对煤炭运输车辆需求旺盛。



参与巡展的车辆


  赵会生指出:“此次巡演的站点地理位置优越,此次巡演也是让更多跑煤炭运输的客户了解我们的产品优势,让他们可以有更多更好的选择,帮助他们致富。米脂众旺达公司于2015年成立,成立时间不长,意味着我们在当地可开拓市场很大。”


  煤运利器——“曼头邦”的老大称这车是当之无愧的运煤霸王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拥有一辆好车才能挣得更多,跑起来更畅快。此次巡演的车辆,即豪瀚J7G和豪沃T7H无论是从质量还是价格上来说都优于同类车型,堪称煤炭运输利器。


豪沃T7H


  对于豪沃T7H大马力牵引车,米脂众旺达公司的头号VIP房铁锁最有发言权了,房铁锁是众旺达公司成立之后的第一位用户,也是“曼头邦”的老大,三牛车队的队长,是一位拥有25年的驾龄老司机。他告诉中国卡车信息网记者:“开豪沃这么久,别说大毛病了,就连小毛病也没有出现过,这车省心,省力。豪沃T7H的始终保持着较高的出勤率,是当之无愧的运煤霸王。”


  房师傅还表示:“当初选择豪沃正是看中了它的舒适性、价格的合理性以及强大的动力系统。”宽大舒适的驾驶室,即使是长时间的行驶也不会疲劳;50%进口车的价格,100%进口车的体验——30多万元的价格,年运行30万公里不在话下;最重要的一点是该车搭载德国曼MC13 13L发动机,540马力,扭矩达到2500NM,具有强劲的动力系统支持。


豪瀚J7G430马力


  豪瀚J7G430 LNG6x4作为中国重汽首台针对煤炭、物流等细分市场研发的大单胎牵引车,搭载重汽MT13燃气发动机,具有动力强劲、油耗低、性能稳定、 轻量化等特性,能够满足不同坏境、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尤其适用于公路长途标载运输及中短途运输。驾驶室大气美观、安全舒适,是名副其实的运煤王。


  煤运利器——品牌有温度,“亲人”服务24小时随叫随到


  “亲人服务”,顾名思义,如亲人般的服务,急用户之所急,想用户之所想,用最有优质的服务给予用户保障。米脂众旺达公司正是秉承着对用户“亲人”般服务的理念,坚持24小时随叫随到的“亲人”服务,保障每辆车的正常运行,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


米脂众望达分公司“亲人服务”


  赵会生提到:“米脂周边有4家服务站,分别覆盖其周边100多公里的范围,旨在为用户提供及时周到的服务。”不少开豪沃豪瀚的师傅也表示:“中国重汽的服务是真的犹如亲人一般,及时、周到,实在。”“好马配好鞍,好帆配好船”,好车配上好服务才能让用户真正放心、省心。


维修服务站


  提到服务,不得不提的是2017年年末米脂众旺达公司的一次暖心服务举措。时值气荒,气价飙升,运费又一跌再跌,不少卡车被迫停运。此时,众旺达公司提出“同舟共济渡气荒”,召回天然气车辆至公司院内报停;报停期间,本金暂缓,只还银行利息;继续运营车辆,只还银行月供,公司费用暂缓;待气价平稳之后,一切恢复正常。也正是这一举措,使得不少用户在气荒期间缓一口气,渡过难关。身处困境,中国重汽此举让用户确实感受到了这个品牌的温度。


  在用户心中形成良好的口碑效应。口碑一旦形成,品牌影响力就会深入人心。本次米脂的巡演只是中国重汽“煤运利器 你我共荐”--豪沃豪瀚全国新春大巡演的缩影,全国各地的巡演仍在继续。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