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让南方人惊呆的“除雪史诗级震撼大片”,出镜率最高的是他!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李秋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6日
分享按钮


  近日,哈尔滨市5万余人外加上万辆除雪运输车倾巢而动,在街头破冰除雪场面火了!在南方人眼中,这除雪场面堪称“除雪史诗级震撼大片”,在黑龙江社交网络其除雪视频和照片转发量更是火爆。


  在除雪这事儿上,恐怕在全球范围,中国东北地区的管理水平也都是不逊色的。很多地区扫雪连融雪剂都是不用的,老外看了都是目瞪口呆。



  “让我在大雪过后依旧敢开车上路不是因为我自信我的驾驶技术,是哈尔滨清雪大队的质量与速度!以雪为令,有雪必清!为你们点赞!” @哈尔滨身边事 #哈尔滨身边事# ——


  一个名为“文案小陈”的哈尔滨网友妙语点评,配上一张一排除雪车开道的配图,瞬间霸气侧露!




  而在震撼之余,细心朋友应该发现了一个问题,这些由多人随手拍摄的一辆辆呼啸而过的除雪车,除了颜色不同,入镜的全是中国重汽车辆。对于中国重汽豪沃在这次哈尔滨清雪行动中享有如此高的出镜率,中国重汽销售部分公司经理于奇港称,这不奇怪,不仅仅是哈尔滨这个城市,整个黑龙江省下面的各市县80%的除雪车用的都是中国重汽豪沃底盘。



  这么一款始于颜值,忠于实力的除雪车,想不被圈粉都难。下面我们就来扒一扒这款霸气滚刷清雪车的背景。


  在黑龙江省街头出入的滚刷清雪车,其主体车型是中国重汽 HOWO重卡 380马力 6X4 5.8米\5.6米自卸车,豪沃平顶驾驶室,动力方面,搭载中国重汽D10.38-50发动机,全功率取力器,符合国五排放,匹配中国重汽HW19712变速箱,档位数为12,采用AC16后桥,速比为5.45,承载能力强,动力强。


  “英雄还需宝剑配”。中国重汽滚刷清雪车再配上一把硬如钢铁的大扫把(即除雪滚刷),使出一招“横扫千军”,就把前面的雪扫得一干二净。



  有人可能会说,市面上那么多品牌车型,为什么中国重汽除雪车辆如此深受黑龙江人民的喜爱?本网记者梳理了一下有以下几点原因:


  1.改装厂公告上得全,各类上装中国重汽底盘的除雪车任君挑选。


  2.中国重汽豪沃配件性价比高,后期维护成本低。


  3.中国重汽亲人服务到位,无后顾之忧。


  4. 豪沃工程车底盘,具有马力足、扭矩大、动力强劲、油耗经济、可靠性高、排放清洁等优势,可以胜任任何路况下的除雪作业。切实保障关键时刻“不掉链子”。


  5.豪沃自卸车二手车残值高,好出手!


  ……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