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奔驰宝马奥迪靠边站,他们告诉你什么是豪华婚车!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谭启欢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5日
分享按钮

  年关前后是传统意义上适合婚嫁的黄道吉日,忙忙碌碌了一年的人们都闲了下来,正是举办婚礼的黄金时期,爆竹声声,喜气洋洋。


  对于结婚,我国古代有"六礼"之说,即纳采、问名、纳吉、纳征,请期、亲迎。其中,迎亲这一环节尤其关键,为了拥有一场难忘的婚礼,博人眼球,不少人在迎亲的时候大大发力,花样百出。兰博基尼、劳斯莱斯、奔驰、宝马、奥迪等豪车婚车阵容已经OUT了,别出心裁的公交婚车、火车迎亲、自行车迎亲等……创意迎亲层出不穷,当然,最威风禀禀、轰轰烈烈的婚车还要数卡车,高大威猛,秀外慧中,霸气十足!




  豪沃T7H迎亲:“英雄配良驹,威武壮观”


  “自古英雄配良驹,郎才配佳人。”卡车人的婚礼用卡车做婚车再合适不过了。


  2018年2月13日,在安徽蒙城一队由豪沃T7H组成的婚车格外引人注目。高颜值、高内涵、好口碑的豪沃T7H迎亲车队威武壮观,无论是从气势上,还是身价上都可以比肩豪车。无疑成为婚礼的主角,引得很多路人也驻足观看。这个霸气十足的迎亲车队成为蒙城最高端大气的婚车。



  在如今物流行业追求高效运输、降本增效的时代,豪沃T7H作为重汽的最新力作,名副其实是一款能撑起门脸的车型,外观时尚,高端大气。


  如今,豪沃T7H的大名在卡车界无人不知,豪沃系列车型更是实现了单品销量过100万辆,成为很多卡友们的必选车型,也包括新郎老家的父老乡亲们,他们对T7H的感情也是异常深厚,一辆辆T7H为一个个家庭带来了财富和喜悦。


  天龙牵引车迎亲:“撑起这场婚礼的门面绰绰有余”


  2018年2月25日,在四川巴中就进行了这样一场特别的婚礼,婚车全都是东风天龙牵引车。据悉,新郎周先生是一名卡车司机,对卡车感情很深,所以结婚时,就突发奇想用天龙牵引车当婚车。


  迎亲路上,12辆天龙启航版牵引车组成了婚车车队,所到之处阵势震撼,霸气十足,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新郎表示:“东风天龙启航版牵引车撑起这场婚礼的门面绰绰有余,丝毫不比奔驰宝马差。”



  东风天龙一直致力于打造行业最安全车型。启航版采用进口制动阀、储气筒容量升级,制动力全面升级,缩短了制动反应时间;标配发动机制动总成,可以减少淋水设备安装成本及重量。此外,启航版牵引车“更安全、更高效、更舒适、更赚钱”四大优势特性全面升级,持续满足用户需求。


  乘龙H7、乘龙H5迎亲:“超高颜值,羡煞旁人”


  2018年1月29日,酒都山西汾阳,一对新人用与众不同的 “乘龙迎亲车队”,迎来人生最幸福的时刻。由6辆乘龙H7、乘龙H5组成的新婚迎亲车队浩浩荡荡的行驶在汾州大地上,如此威武雄壮,真是羡煞旁人,远比传统的豪车迎亲车队更具特色。



  乘龙H7以其安全可靠、舒适、省油、高效的特性备受广大用户亲睐。不仅其采用国际一流零部件供应链,具有高稳定性,可靠性也毋庸置疑;而且还采用低风阻设计,能有效降低风阻系数,减少油耗。此外,“大马力+直接档+小速比”的黄金动力组合,为乘龙H7提供了强劲动力;整车采用模块化设计,轻量化技术应用,轻松实现多拉快跑,助力会赚钱的“老司机”高效运输!


  乘龙H5就是一款专门为轻量化市场打造的卡车,造型非常新颖、年轻、动感。除了7.7吨的超轻自重之外,乘龙H5兼具“安全、可靠、省油、高效、舒适”等特性。


  联合卡车U550牵引车迎亲:“一试钟情,六辆U550迎娶美娇娘”


  2018年2月27日是个特殊的日子,是阜阳地区联合卡车用户孙大卫结婚的大喜之日。这场婚礼十分特别,由六台橙色的联合卡车扎着红色绸缎、挂着横幅、贴着红双喜,组成霸气的迎亲队伍,集结在阜南县的孙寨,十分喜庆热闹。


  据悉,在春节前,新郎曾试乘试驾过联合卡车,对联合卡车的舒适性、省油等特点非常钟意,不仅当场决定用联合卡车作为婚车,还表示等婚礼结束后要购买U550牵引车。



  联合卡车U550牵引车,外观上延续了U系车型沉稳、干练、高辨识度的设计风格外形。此外,此款车搭配了联合卡车K13发动机,13升,550马力,最大输出功率404千瓦,最大输出扭矩2500,具有低转速、高扭矩的特点,爬坡能力非常强,采用德国Bosch高压共轨系统,燃油喷射雾化效果好,燃油利用率高。


  作为联合卡车大马力主打车型,U550以超高的硬件配备,完成了对高效物流运输市场的追击。此外,在一些车辆常规的舒适性配置上,U550车型也丝毫不落后于竞争对手。正如联合卡车的品牌宗旨“制造高端产品、提供优质服务、创立一流品牌”所讲的那样,联合卡车以自身的高标准要求打造精致化产品,以优质化服务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从而赢得用户的支持与信赖。


  现代创虎迎亲:“特别的婚礼给特别的你”


  特别的婚礼给特别的你。2018年2月15日,在山东临沂市,王先生为其妻子准备了一场特别的婚礼。由6辆四川现代创虎重卡组成的婚车车队,一字排开,气势轩昂。选择现代创虎牵引车车当婚车,是王先生和妻子共同决定的。王先生是一名卡车爱好者,他称卡车是他的兄弟,用最爱的车迎娶最爱的人,没有比这更完美、更幸福的事了。



  现代创虎2018款520马力牵引车,是近期四川现代刚推出的一款高端车型,是代表韩国现代汽车最新技术的一款大马力牵引车产品,搭载韩国现代革新型技术的第三代POWERTEC发动机,变速箱可选ZF12档自动变速器与ZF16档手动变速器,动力充沛输出流畅。


  2018款创虎搭载ECO-ROLL智能滑行技术与双动力模式系统,不但能最大限度将车辆行驶惯性转化为动能,还可实现发动机输出扭矩自由切换,利用先进的科技配置智能管理,使创虎2018款车型发挥出最佳燃油经济效益。


  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以卡车作为婚车来迎亲的的事例比比皆是,逐渐成为一大潮流,不少网友都为如此独特的婚礼所折服:


  网友A: 卡车迎亲更洋气,祝福!


  网友B: 大开眼界,这样看上去就是排场!


  网友C: 谁说结婚就一定是宝马,奔驰开道啊,咱重型大卡就是好几十万的座驾呢?


  网友D: 虽然生活终归是茶米油盐的事,但是偶尔的小浪漫的还是要有的,能嫁给开卡车的男人,一定会永远幸福下去的。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