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货车专享!3月1日起,沿江高速深圳段5折通行!
文章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1日
分享按钮

  3月1日起,行走或途经沿江高速深圳段的货车通行费享五折优惠。刚刚,南都记者在广深沿江高速公路深圳段货运补偿协议签署仪式上获悉,优惠自2018年3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深圳市交委为此给沿江公司约3亿元现金补偿。


签约仪式


  优惠方案


  目前货运优惠方案的实施路段为深圳湾口岸至深莞边界的东宝河大桥全段,收费里程30.9公里,沿线设有福永、西乡北、大铲湾、西乡南、前海5个收费站,实施对象为全部类型的货车。货运优惠方案在保持现有货运车辆计重收费规则不变的前提下实施,广大货车车主在出口须行驶收费站计重车道,通过称重计费方可享受优惠。



  沿江高速深圳段


  在此,深圳市交委也提醒广大货车车主,五折优惠范围仅限于沿江高速深圳段里程内的过路费,出口车辆须行驶收费站计重车道,通过称重计费方可享受优惠。


  沿江高速上下路线




  沿江深圳段各收费站连通情况




  行走沿江高速注意事项


  ①为确保货运车辆顺利享受五折优惠,广大货车主出口须走货车计重道缴纳通行费,若走客车道或计重异常则不享受相关优惠。


  ②出口行驶货车计重道使用粤通卡进行缴费的货车将在原有九八折基础上叠加享受五折优惠,请广大车主放心使用。


  ③货运五折优惠实施后,预计届时沿江高速深圳段货运车辆将大幅增加,广大车主在高速上行驶时需谨慎驾驶,注意观察大型车辆,文明礼让,平安出行。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