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新车速递 >> 正文
轻量化智能鞍座+一键控制摘脱挂......2018款汕德卡还有意想不到的惊喜等着你!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27日
分享按钮

  2017年,中国重汽汕德卡产品总销量突破万辆大关,同时也是该品牌自创始以来最好的成绩。时至年底,汕德卡不仅迎来了首个150万公里无大修的诞生,更一口气卖出了20台智能卡车。



  在双重战果的鼓励下,汕德卡并没有骄傲,反而继续在产品品质上发力,目前的2018款牵引车相比之前拥有10项重点升级:



  一、率先完全适应GB7258各项规定。


  二、智能化提升,开创国内智能卡车先河。


  三、可选装瑞典多美达驻车空调,打造温馨舒适的驾乘空间。


  四、灯光系统提升,LED日间行车灯、后视镜转向灯、根据光照强度自适应开灯,炫酷不炫目。


  五、汕德卡专属AMT,享受私人订制的特权。


  六、寒区版油箱水加热配置提升,少一份等待。


  七、铝合金制动气室,结构稳定防锈蚀,提升美观显高端。


  八、标配两把遥控钥匙,使用更加人性化。


  九、标配7吨前桥,车辆承载能力更强。


  十、JOST SKS轻量化智能鞍座,轻30公斤的同时还实现了一键控制摘脱挂。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