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200多位卡车人春节回家全程直播!他又一次用行动温暖了他们的心......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王云飞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8日
分享按钮

  横跨三个省份,行程800公里,历时14个小时......一趟接一趟的爱心护送在初春悄然进行!他们用行动驱散了严寒,温暖了人心。


  2月6日,农历时间腊月21,距离除夕夜还余下9天时间,距离传统节日“小年”仅剩下2天。常言“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万家团圆的时刻,常年在外漂泊的卡友归乡之心更加急切,而一票难求却如鲠在喉阻断了他们回家的路。



  小小车票抵千金,“年 豪沃、豪瀚送您回家过”再一次把他们回家的路连通,这份责任与担当,将他们的心拉得更近了......


  一路感动,一路欢歌,亲人服务如影随行


  上海作为东部重要的港口城市以及中国重要的物流集散地重卡市场保有量常年居高不下。其中,又以集装箱运输尤为明显,仅上海当地集装箱运输车辆的市场保有量就有6万辆。因此,每至年关都有大批的卡友面临返乡难的困境。


  “本次活动中国重汽销售部动用了4辆大巴车,预计能护送卡友将近200余人,中国重汽愿尽绵薄之力助力重汽‘亲人’平安回家度过一个祥和美满的中国年。”中国重汽销售部市场部总经理李海龙如是说。据了解,今年该活动,中国重汽销售部组织的4辆满载爱心与祝福的大巴车分为了三条线路分别接送山东巨野、安徽蒙城、河南沈丘三地的卡友及其家属回家团聚。


中国重汽销售部市场部总经理李海龙(中)


  中国卡车信息网记者全程跟踪采访,给记者留下最深的印象是中国重汽真的是真心把卡友及其家属当做亲人在照顾。将近200人的队伍听起来数字不算多,组织起来却困难重重,在登车现场,重汽人总是耐心细致的帮助每一位卡友,并认真地解答每一个疑问。



  在行车途中,“一路感动 一路欢笑”。从上午10时准时发车开始,中国重汽对卡友极其家属的照顾细致入微。有感于他们贴心的照顾,一位卡嫂心里很感动说,中国重汽的服务总能温暖我们的心窝。在交谈过程中,记者了解到今年已经是她第二次带着两个孩子乘坐中国重汽销售部的“爱心巴士”回家过年。



  在长达十几个小时的旅程中,为了缓解长时间的舟车劳顿,中国重汽销售部的工作人员为他们精心准备了一系列丰富有趣的小活动。其中,有中国重汽的知识竞答,还有孩子们在车上的才艺表演,引发了阵阵掌声与欢笑。“亲人”服务理念在整个路途中如影随行,如春风温暖人心。


  在巨野朋友圈“重汽”双雄有口皆碑


  在此次归家旅程中,记者发现除了中国重汽的“亲人”服务得到他们认可外,中国重汽车辆也得到了卡友们的追捧!“买车就买中国重汽的车,我认准豪沃T7H。”来自巨野县的卡友崔徳政说。虽然崔徳政目前并未使用中国重汽的车辆,但是他却已经被中国重汽车辆的性能所折服。


卡友崔徳政


  和巨野当地多数外出打拼的司机一样,崔徳政在上海打拼已经11年了,主要从事在港外集装箱运输。作为一位常年奔波在全国各地的老司机以及受制于港口运输的特殊性,崔徳政对于车辆品质要求很高。重汽豪沃T7H的高可靠性、舒适性、高出勤率打动着崔徳政。他说,他的朋友圈里对于豪沃T7H的评价“有口皆碑”。



  正所谓“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另一位同样来自巨野的卡友尹茂词对于中国重汽的豪沃、豪瀚车型青睐有加。据悉,尹茂词在同样从事集装箱运输,从2007年开始自己养车到目前已经拥有两辆豪沃和一辆豪瀚。“重汽豪沃、豪瀚,皮实、耐用,日常使用过程中特别省油,尤其是豪瀚这款车性价比高!”尹茂词说道。


卡友尹茂词


  对于中国重汽销售部举办“年 豪沃、豪瀚送您回家过”活动,崔徳政和尹茂词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崔徳政告诉记者,每年能回家的次数最多3—4次,而每到年关,车票难抢不说还存在部分客运车辆借机涨价的现象,中国重汽此举切实解决了他们的难题。


  14个小时后,我们抵达了终点。下车看见中国重汽销售部当地的员工早已等候在目的地,为回家过年的卡友送上了年货。“用人品打造精品,用精品奉献社会”的造车理念;“以用户为中心”的“亲人”服务理念在今年初春都得到了全新地诠释!中国重汽用实际行动回报了社会,践行了国企的责任与担当!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