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同意深圳增设2个高速公路收费站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7日
分享按钮





  收费站?不存在的


  据悉,深圳将会在龙大高速沿线设立11处立交节点,分别布设于广田路、南光高速公路、李松朗路(规划)、新公常路(规划)、双明大道、观光路、光侨路、外环高速(在建)、石岩外环路、德政路、机荷高速等道路,减少绕路,方便出行。



  龙大高速从2016年开始就全线免费了,但不少经常开车上高速的胖友们,都觉得龙大高速收费站排队、上下开口少、没辅道。上去容易,下来可并没有那么简单。行吧,于是深圳去年7月启动了《龙大高速市政化改造交通详细规划》,现在已经形成最终成果!


  设立11处交结点


  深圳将会在龙大高速沿线设立11处立交节点,分别布设于广田路、南光高速公路、李松朗路(规划)、新公常路(规划)、双明大道、观光路、光侨路、外环高速(在建)、石岩外环路、德政路、机荷高速等道路,减少绕路,方便出行。



  拓宽车道


  本次市政化改造将原来的双向六车道扩宽为双向八车道,加上全线均将布设辅道,充分保障沿线居民交通出行。



  收费站,拆


  松岗收费站、楼村收费站、光明收费站、石龙仔收费站、水朗收费站(通往德政路的小站),将统一拆除,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堵在收费站上和别人尬舞了,预计2019年开工。


  龙大高速市政化改造项目已纳入「十三五」建设计划,预计2019年开工!未来的龙大高速,道路更宽阔!行驶更顺畅!进出更方便!


  所以这份龙大高速市政化改造方案,你觉着咋样?


  延伸阅读


  龙大高速是一条连接深圳与东莞的高速公路,起于深圳龙华街道,北至东莞大岭山镇。2016年2月7日零时起,龙大高速深圳段实行免费通行。


  龙大高速公路市政化改造工程计划于2019年开工,2021年完工。而龙大高速朗田、罗田收费站预计2018年上半年前建成,新收费站建成投入使用后,现有收费站预计2018年9月前拆除。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