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Cursor13发动机怎么样?资深卡友的亲身体验得听听!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6日
分享按钮

  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红岩杰狮冠军版牵引车搭载了Cursor13发动机,采用了意大利菲亚特发动机技术研发,排量为13升,最大马力可达56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2500N.m。这款发动机是IVECO的旗舰动力,在国外IVECO重卡的使用上非常成熟,出口到世界各地。



  C13发动机的制动效果在行业内也处于领先地位,采用IVECO专利的先进发动机制动系统,由发动机ECU控制,在压缩行程产生制动效果,以反应迅猛,强劲有力为主要特性,制动效率高达80%。


  说了这么多,搭载C13发动机的红岩杰狮冠军版牵引车的驾驶体验究竟如何?问问开过的卡友们就知道了。


  陈师傅,专跑成都-昆明线:爬坡不费力


  “我们都在说,买重卡很大程度上买的就是发动机。说实话,可能是因为之前没开过国产的牵引车,也看到身边好多卡友经常面临的车辆故障被“扔到路上”窘境,心中很是害怕。但搭载C13发动机的杰狮冠军版牵引车是颠覆了我们的想象。560大马力,在平路上开车感觉速度快,很明显;四川去云南沿途很多山路,在爬坡时,C13爬坡也毫不费力。”


  王师傅,专跑重庆-义乌线:省油


  “现在运价低,人人都在说跑车不好干,尤其是油费,太高了,可以说油费高低决定了我们跑一趟赚多少。所以我们都特别关心自己车辆的油耗情况。我和几个关系不错的师傅组成了一个小团体,主要跑重庆-义乌的线路,和我们一起的还有其他品牌的四台车。但是说实话,我的车是最省油的。买车到现在,跑了20万公里了,粗算一下比同行的车油费省了至少4万多。”


  张师傅,专跑重庆-广州线:真正的6万公里才换机油


  “常规的话,车子都要6万公里换一次机油,而我都是5万公里就换一次,因为很多品牌的车虽然说是可以6万公里再换,但是5万公里以上,车子就感觉状态明显不怎么好了。但是上菲红动力总成的C13发动机是真正的6万公里换油,绝对没问题,比国内其他品牌的夸大宣传要实打实很多。”


  李师傅,专跑四川-内蒙古:再冷也OK


  “马力很足,这是很重要的。但是对于我来说,最惊喜的还是双油箱的设计。常年跑寒冷地区的师傅都知道,一旦天气太冷的话,0号柴油很容易被冻结,导致车辆着车困难。但是杰狮大马力牵引车却不会有这种情况。因为这台车可以用0号柴油和-35号柴油两种汽油,解决寒冷气候下车辆着车问题。有时候大冬天的,在路上着车不成功真的很窝火,也很麻烦,现在不再出现这种情况,感觉自己真的是“捡到宝了”。



  搭载C13发动机的红岩杰狮冠军版牵引车,究竟还可以带给卡友怎样的惊喜?去上汽红岩经销商店里亲身体验一番就知道了!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