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新车速递 >> 正文
价值134万元!五十铃日本推出80周年纪念版Giga重卡
文章来源:商用车精选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29日
分享按钮

  1937年,五十铃公司的前身东京汽车工业株式会社正式成立,经过数十年的发展,五十铃已经成为全球知名的商用车品牌。在2017年10月,为了庆祝公司成立80周年,五十铃在日本推出了一系列的纪念版车型,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旗舰车型:五十铃80周年纪念版Giga重卡。



  闪耀的金色是80周年纪念版Giga重卡最显著的外观特征,这也是80周年限量版车型指定颜色,镀铬的进气格栅非常耀眼。内饰也经过了精心布置,菱形格状的真皮座椅配以精致的红色缝线,让司机进入车内就有舒适的感觉。红色的安全带非常显眼,门把手与电动车窗开关都采用了镀铬处理,给人高级轿车的体验。


  除了限量100辆的80周年纪念版Giga重卡之外,五十铃这一系列80周年纪念版车型还包括限量200辆的Forward中卡,以及限量400台的ELF轻卡。这其中纪念版Giga车型仅有CYL 77 C GIGA G CARGO载货车,售价高达23,079,600円(约合人民币134.26万)。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