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豪沃邀你一起寻找记忆中的拼图!有神秘大礼奉上!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卡卡 刘晓倩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2日
分享按钮

  13年,成就“百万豪沃”车型的热销,创下了单一品牌破百万销量最快纪录,此纪录的取得是成数万名全球卡车司机对这个品牌的坚持与热爱,是一代又一代车主对中国重汽车辆的认同。


  百万辆豪沃驶入千家万户,有位微信名为“老好人”的豪沃铁杆粉丝,他记忆是从最初的JN150到JN162再到后来的合资品牌罗曼和斯太尔,一直到2004年豪沃重卡下线和现在的A7,T7H和汕德卡重汽的全系列,他本人通通驾驶过,给他留下最好的印象就是技术稳定,操作和乘用都很舒适……


  还有位豪沃的年轻粉丝“抢点钱买大力”,结婚就动用了12辆豪沃T7H当婚车,上了他们当地的报纸,还有腾讯汽车新闻,一时成为全国人民关注的焦点。


  ……


  中国重汽用厚重的造车历史,孕育出的豪沃品牌在全球车主心中留下深刻的品牌记忆,时光无法倒流,岁月的痕迹让相遇显得弥足珍贵, 你与豪沃什么时候相遇?它在你的记忆里是怎样的?它在你的生活中扮演着怎样的角色?有什么难忘的故事和珍藏的图片可以分享?


  今日话题


  在留言区,与我们分享一下你记忆中的豪沃,有神秘大礼奉上!偷偷告诉你,这神秘大礼可能是一张飞往海外的机票,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也可能是一辆珍藏版的豪沃车模……好了,剧透就到这里,小编得赶紧回去找找有关与豪沃的回忆,争取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请假条都已经偷偷写好了,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希望我们主编大人能够放行……



  为唤醒你对豪沃的记忆,我们精心制作了一张长图,看完或许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哦!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