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注意!受强降雪影响,许多地方1月26日物流开始停运!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1日
分享按钮

  进入1月份,就到了紧张的春节备货期。这个备货期,物流成为最大的决定因素。因为物流公司在春节前后,要停运近一个月。长途跋涉,辛苦了一年的大卡车司机,到了春节要放长假,好好休息!



  往年物流公司一般是在腊月20号左右放假,对比今年就是2月初左右,但今年突如其来的暴雪,让物流公司把假期提前了。


  据悉,全国物流放假时间已基本确定,各地物流停运时间表大体如下(确实比往年提前了):


  2018年1月26日(农历腊月初十)停运的省份为:新疆、甘肃、陕西、宁夏、青海、四川、云南、贵州、重庆;


  2018年1月29日(农历腊月十三)停运的省份为:广东、广西、海南、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


  2018年1月31日(农历腊月十五)停运的省份为:湖南、湖北、江苏、浙江、上海、安徽、江西、福建;


  2018年2月2日(农历腊月十七)停运的省份为:河南;


  2018年2月3日(农历腊月十八)停运的省份为:河北、山西、山东。


  值得一提的是,北方受大暴雪影响,河北、天津等地已有企业放假,即电动车厂家放假的时间比物流还早,很可能提前至1月20日。


  72小时内近百条路段结冰严重


  如今,距离物流停运还有十几天时间,目前大多数卡友还在路上,近日全国多地区暴雪连连,加之大风寒潮降温天气影响范围广,持续时间长、局地强度高,低温寒潮天气以及带来的冻雨天气,有可能与前一阶段大范围强降雪天气叠加,对道路通行造成更为严重的影响,对出行在外的卡友来说更是雪上加霜!中国卡车信息网温馨提醒各位卡友雪天路滑开车注意安全。



  据气象局报道,受较强冷空气影响,8日至10日,陕西东南部、黄淮南部、江汉、江淮、江南东部、华南东部和南部、云南东部以及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大部等地气温将下降6~8℃,其中,广东南部沿海、云南东部、黑龙江东南部、吉林东部等地局地降温将达10℃以上。



  中东部大部地区有4~6级偏北风,江河湖面的风力有5~7级,阵风可达7~9级。9日凌晨,地面最低温度0℃线将南压至江南南部,江南北部最低气温达-3~-7℃,黄淮中西部、江淮西部、江汉部分地区最低气温达-8~-13℃。另外,8日至10日,东北地区、内蒙古中东部、湖南南部、江西北部等地将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局地有大雪;贵州东北部、湖南西南部等地的局部地区有冻雨。



  受此影响,华北西部、西北地区东部、黄淮南部、江汉、江淮、江南、西南地区东部以及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大部等地的部分高速及国道将出现道路积雪及结冰。


  未来72小时受道路结冰影响的主要路段: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