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注意!许多地方1月26日物流开始停运!
文章来源:开卡车的兄弟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0日
分享按钮

  进入1月份,就到了紧张的春节备货期。这个备货期,物流成为最大的决定因素。因为物流公司在春节前后,要停运近一个月。长途跋涉,辛苦了一年的大卡车司机,到了春节要放长假,好好休息!


  往年物流公司一般是在腊月20号左右放假,对比今年就是2月初左右,但今年突如其来的暴雪,让物流公司把假期提前了。



  据悉,全国物流放假时间已基本确定,各地物流停运时间表大体如下(确实比往年提前了):


  2018年1月26日(农历腊月初十)停运的省份为:新疆、甘肃、陕西、宁夏、青海、四川、云南、贵州、重庆;


  2018年1月29日(农历腊月十三)停运的省份为:广东、广西、海南、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


  2018年1月31日(农历腊月十五)停运的省份为:湖南、湖北、江苏、浙江、上海、安徽、江西、福建;


  2018年2月2日(农历腊月十七)停运的省份为:河南;


  2018年2月3日(农历腊月十八)停运的省份为:河北、山西、山东。


  值得一提的是,北方受大暴雪影响,河北、天津等地已有企业放假,即电动车厂家放假的时间比物流还早,很可能提前至1月20日,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