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奔驰、福田、东风、红岩、华菱星马新车竞相上市,十一月卡车市场热闹非凡!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谭启欢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7日
分享按钮

  “金九银十”的余热未褪,十一月卡车市场一如既往火爆,各大企业纷纷重磅推出新品,精彩亮相各大隆重场合,卡车市场可谓是“争奇斗艳”,环肥燕瘦,各有千秋。


  奔驰卡车——卡车界的明星车型


  梅赛德斯-奔驰New Actros


  11月23日,奔驰卡车在珠海航展馆举行了隆重的新车发布会。享誉欧洲的New Actros牵引车与Arocs改装底盘正式登陆国内市场。作为卡车界的明星车型,梅赛德斯-奔驰Actros历经数十年发展,久负盛名。如今,开启物流新境的梅赛德斯-奔驰新Actros公路牵引车更是代表了卡车行业的全面革新。在油耗降低7%的同时,使用生命周期延长20%,它不但更加经济、可靠,而且在车辆安全性、舒适性、智能驾驶等方面均有杰出表现。


梅赛德斯-奔驰New Actros


  福田戴姆勒——推出最新种子选手


  欧曼EST X510超级卡车


  近日,福田戴姆勒新推出欧曼EST超级卡车最新种子选手——欧曼EST X510超级卡车。这款车针对高端准时高效物流市场,采用康明斯X12超级动力、采埃孚Traxon自动变速箱、标配Super-Fleet超级车队管理系统,提供“超长+不停车服务”,是一款全天候的超级卡车、智能的超级卡车、TCO总成本最低的超级卡车。


欧曼EST X510超级卡车


  东风系——多款新车强势来袭


  东风天龙KC工程车


  东风天龙KC搭载了成熟可靠的dCi大排量工程版发动机,低速大扭矩,起步迅猛,动力澎湃。东风天龙KC从水箱、保险杠、油底壳、前桥等底盘附件离地高度全面提升:保险杠离地高度780mm,水箱离地高度 720mm,一级落差前桥离地高度310mm,泥泞烂路如履平地!东风天龙KC采用高强度材料车架,并在车架尾部进行加强设计,满足频繁举升作业要求。


  东风天龙KC系列推出了加强型渣土车、标方渣土车、复合公路运输车、矿用工程车、重载公路运输车多种车型,更有海外版供用户选择。


东风天龙KC工程车


  东风天龙8x4载货车


  东风天龙8x4载货车搭载不同发动机,在确保车辆承载性、稳定性、安全性基础上,使用新材料、新部件、新工艺和对结构的合理化设计,达到轻量化的目的。其中,搭载康明斯NEW-L系列(ISL9.5-315/340/360马力、LBSC节油技术)发动机+陕齿12JSD160TA的东风天龙8x4载货车已经上市,大马力+超速挡+小速比的动力链,可以保证有较高的经济时速,进而保证高时效性。


东风天龙8x4载货车


  东风柳汽乘龙H5


  11月4日-7日,乘龙H5在武汉商用车展全国上市发布。乘龙H5是乘龙汽车进入产品“2.0时代”后推出的全新准重型车平台车型,主要面向港口牵引、6X4小马力牵引车、轿运车、轻量化自卸以及快递物流载货车等细分市场。可以说是柳汽乘龙汽车的又一拳头产品。


东风柳汽乘龙H5


  上汽红岩 ——今年重卡领域的年度“黑马”


  红岩杰狮C500牵引车


  11月4日-7日,2017中国国际商用车展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本届车展上,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简称“上汽红岩”),在本届车展上带来了重磅车型——搭载国内最强心脏C13发动机,动力高达560匹马力的红岩杰狮C500牵引车,作为国内最大马力车型在车展上全新首发,并现场斩获了650台订单,成为本届商用车展的最大亮点之一。


红岩杰狮C500牵引车


  华菱星马——走高端重卡新路线


  华菱汉马H7


  11月18日,在华菱新厂,首批汉马H7缓缓驶出厂门口,标志着汉马H7正式走向市场,开始量产。


  汉马H7为华菱星马高端重卡新品,将首先推出牵引和自卸两种车型。在牵引车的投放计划中,华菱将推出6×4、6×2和4×2三种驱动形式的车型。其中,汉马H7牵引车将在细分市场推出6×4长途零担快运、长途运煤、长途危化品和短途危化品车型;在6×2车型中,将推出中短途零担、中短途危险品和港口运输牵引车;在4×2车型中,将推出危化品和港口运输牵引车。在H7自卸车的拓展车型投放计划中,汉马H7将推出6×4和8×4两种车型,包括6×4城建渣土车,以及8×4的城建渣土、公路运输和矿用自卸车。


华菱汉马H7


  十一月的精彩还未结束,卡车行业的热闹继续……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