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新车速递 >> 正文
New Actros终于来了!2017奔驰卡车新产品中国发布会珠海举行
文章来源:中国重型车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4日
分享按钮

  2017年11月23日,奔驰卡车在珠海航展馆举行了隆重的新车发布会。享誉欧洲的New Actros牵引车与Arocs改装底盘正式登陆国内市场。来自全国的媒体、客户代表与经销商共计数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奔驰卡车以“不负众托”的承诺,持续创领行业新境界,并为每一位用户带来他们期望的产品。此次登陆中国市场的新产品之一,就是获得2012年国际年度卡车大奖的New Actros牵引车。New Actros一经推出,它在德国连获两项设计大奖,分别是2013年德国设计大奖交通运输部分与2013年黄金焦点车辆类别的奖项。这也是继德国设计最高奖项“红点”设计大奖后新Actros卡车获得的第三个重要设计奖项。奔驰商用车设计总监Kai Sieber表示,New Actros卡车设计的完美让我们感到无比自豪,这也是我们为什么能够获得这些顶级国际设计大奖的原因。德国设计大奖由30名成员的陪审团组成,今年的陪审团评估了十大类约1500份意见书,并宣布新Actros卡车在“交通与公共空间”大奖中获胜。此奖项主要考虑设计质量、创新、品牌价值、功能性、人体工程学与环境兼容水平等要点。



  而作为改装专用底盘登陆中国市场的Arocs卡车,则是奔驰卡车于2013年推出的全新车系。Arocs有三个特殊的属性:出色的动力、高效出勤率以及坚固的车身。在此之前,奔驰的工程用车产品从来没有单独出来组成一个系列。奔驰希望此次推出Arocs来持续巩固在建筑行业用车的领先地位。据介绍,奔驰工程卡车底盘在全球市场高于平均市场份额。在欧洲,Arocs有7个驾驶室装配在14个不同的车型版本上,这也是目前欧洲重卡市场上首屈一指的丰富搭配。2.3米的驾驶室将搭配L、M与S型版本,如果用户需要更大的空间,也可以选择2.5米的平地板驾驶室。


  戴姆勒股份公司梅赛德斯-奔驰卡车销售、市场与服务负责人提尔·欧波维尔德先生向来宾介绍了New Actros与Arocs的开发与销售。他表示中国市场一直是奔驰卡车非常重视的亚洲市场之一,为中国和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增值服务和优质的卡车是奔驰卡车不断追求的目标。New Actros投入了10亿美元研发投入、2600小时的风洞测试以及6000万公里的实际道路测试。



  伴随着音乐缓缓拉开的大门、5辆New Actros展现在人们面前,场面非常震撼。


  戴姆勒卡客车(中国)有限公司产品管理部高级经理徐晓先生则详细对New Actros与Arocs进行了产品介绍,从驾驶室到底盘再到动力链,让来宾对新产品有了更详尽的了解。



  在发布会现场签订新车的用户获得专属的New Actros新车首发上市纪念。


  在今天的发布会之后,New Actros与Arocs将陆续进入中国市场进行销售。对这两款新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自己身边的奔驰卡车经销商垂询具体的配置事宜,好事多磨,这句话用在奔驰New Actros身上非常合适。它会在国内的高端进口物流牵引车市场上掀起怎样的波澜?值得期待。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