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进军燃料电池领域 潍柴这次要玩大的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3日
分享按钮

  11月22日,潍柴动力发布公告称,潍柴与罗伯特‧博世有限公司于2017年11月21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未来合力打造国际一流的燃料电池技术产业链及双方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框架性约定。



  根据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建立国际一流的燃料电池汽车技术创新链和产业链,共同合作开发生产氢燃料电池及相关部件。在工业4.0时代,博世将助力潍柴动力建设世界先进、中国领先的数字化示范工厂,提高工厂的智能化、自动化水平。



  潍柴动力表示,公司与博世的智能制造提升项目,有利于进一步吸取工业4.0的先进技术和经验,在多品种生产管理系统建设、刀具管理、设备能力实时监控、生产线平衡及全球产能平衡等方面提高相应的智能化、自动化水平。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