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又有13家企业入局专用车,靳文生成为重汽成都王牌公司法人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谭启欢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7日
分享按钮

  2017年11月1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官方网站发布了第302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申报本批《公告》新产品的汽车、摩托车、低速汽车生产企业共计580户,其中汽车生产企业547户、摩托车生产企业32户、低速汽车生产企业1户。以上企业申报的新产品共计2232个,其中汽车产品2175个、摩托车产品52个、低速汽车产品5个。



  与此同时,公告将拟发布的新增车辆生产企业及已准入企业变更信息情况予以公示。公告显示,拟发布新增车辆生产企业16家,其中,批准新设立专用车生产企业13家;拟办理准入企业变更信息有20家,中国重汽成都王牌公司总经理靳文生成为中国重汽集团成都王牌商用车有限公司法人代表。


  据中国卡车信息网统计,申报本批《公告》新产品的汽车中纯电动产品共83户企业190个型号、纯电动专用车有74个型号,其中纯电动厢式运输车有35个型号,纯电动载货汽车底盘16个型号;其中中置轴车辆运输挂车共6户企业6个型号。


  纯电动专用车



  中置轴车辆运输挂车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