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全系发力!玉柴深耕卡车市场,成企业装配首选!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刘晓倩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6日
分享按钮

  最近,商用车圈最火的莫过于刚刚结束的武汉国际商用车展!


  作为亚洲规模最大的商用车展,各主流商用车企业自然不会错过如此好的展示机会,纷纷携自家的拳头产品重磅亮相。当然,说到各家的展车不得不说的就是它们的“芯”脏。其中,玉柴发动机已成为各大卡车企业装配的首选之一。


  此次,东风柳汽乘龙汽车携三大平台、五大系列共7款重磅车型参展,都是乘龙汽车平台化战略的最新成果。其中,乘龙L3载货车和乘龙H7智能渣土车均装配的是玉柴发动机。


  乘龙L3中卡搭载的四缸机是黄金动力玉柴YC4S160-50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专供乘龙,最大输出功率160马力,最大扭矩550牛米,3.767L的排量,符合国五排放标准,B10寿命可达50万公里。


  另外一款乘龙H7渣土车搭载了玉柴YC6MK385-50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85马力,最大扭矩1800牛米,10.3L的排量,符合国五排放标准。


  不仅东风柳汽倚重玉柴发动机,以自卸车、物流车见长的陕汽切入中卡市场,首选的也是玉柴发动机。此次武汉车展陕汽展出的德龙L3000 4X2 低温冷藏运输车搭载的就是玉柴YC4EG185-50发动机,最大扭矩700牛米,最大输出功率185马力,符合国五排放标准。


  武汉国际商用车展只是玉柴深耕卡车市场的一个小缩影,卡车动力作为玉柴重点发展的领域之一,近年来在公路载货车、冷链专用车已有一定的市场地位,选用玉柴发动机配装牵引车的主机厂也在不断增长。目前,东风柳汽、东风专底、江淮重卡、山西大运、联合卡车等重卡厂家都已配装玉柴发动机。据了解,今年玉柴股份发动机销量有望达到38万台,其中卡车发动机预计将超过20万台。1—10月,玉柴卡车动力销量增长明显,特别在重卡市场取得了爆发式增长,其中10升以上动力销量同比增长221%。


  玉柴卡车动力排量覆盖2.2升—13升,可以满足重、中、轻卡的动力需求。而且根据卡车不同细分市场玉柴实现了“全覆盖”——有牵引车、公路载货车、工程车、搅拌车、汽车起重机、冷链专用车、皮卡等动力,可以满足不同细分市场的动力需求,同时可以专门针对客户的特殊需求进行量身定制的开发。


  据悉,玉柴正在研发数款国六车用动力,全系升级国六的系列产品将会在玉柴2018年发布。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