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又有78款纯电动专用新车获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谭启欢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3日
分享按钮

  昨天(2017年11月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官方网站发布了第301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申报本批《公告》的汽车、摩托车、低速汽车生产企业共计631户,新产品共计2400个。


  同时,本批公告中发布了《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17年第10批)》,共包括85户企业的159个车型,其中纯电动产品共户企业155个型号、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共3户企业3个型号、燃料电池产品共1户企业1个型号。2017年以来,工信部已累计发布10批推荐车型目录,共包括209户企业的2948个车型。


  据中国卡车信息网统计,本批新能源汽车推荐车型目录显示,新发布的车型中,专用车共有78个车型,纯电动厢式运输车就有38个车型。变更扩展车型中,专用车共有25个车型,其中纯电动厢式运输车有12个车型。本批新能源汽车推荐车型目录中只有一款燃料电池厢式运输车。


  附:《新能源汽车推荐车型目录(2017年第10批)》(专用车部分)


  一、新发布车型



  二、变更扩展车型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