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专用车热度不减,电动化大势所趋!工信部公示申报第301批《公告》新产品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谭启欢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9日
分享按钮

【中国卡车信息网 原创】


  2017年10月1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官方网站公示了申报第301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以下简称《公告》)新产品。



  申报本批《公告》新产品的汽车生产企业597户,申报汽车产品2334个。其中,申报新能源汽车产品的有84户企业共计168个型号,包括纯电动产品共82户企业156个型号、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共4户企业4个型号、燃料电池产品共4户企业8个型号。


  中国卡车信息网记者统计发现,在此次申报的156个型号纯电动产品中,纯电动专用车及底盘(含纯电动厢式运输车、载货汽车及底盘等),共计35款车型。可见,专用车电动化的趋势越来越明显。


  纯电动专用车




  同期,工信部还公布了《公告》(第301批)拟发布的新增车辆生产企业及已准入企业变更信息名单。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拟发布新增车辆生产企业共有9家,其中,江铃汽车新建非独立法人分公司,另有5家企业新设立专用车生产企业,可见专用车市场的火爆程度仍然不减。


  拟发布新增车辆生产企业清单



  拟办理变更企业准入信息清单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