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又有新国标了--看最新GB7258-2017
文章来源:诚聚检测技术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6日
分享按钮

  GB7258-2017《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于2017年9月29日正式发布,并将于2018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该标准代替 GB 7258—2012《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与 GB 7258—2012相比,除编辑性修改外,还增删和修改了很多内容。作为一个与我们机动车检测机构工作内容息息相关的重要标准,我们一定要提前将新标准吃透,为下一步随之而来的设备更新、软件升级做好必要的准备。特别是作为技术负责人、质量负责人和授权签字人来讲,不但要做好以上工作,还要准备标准变更评审和新标准的宣贯工作,所有一定要提前对标准进行学习,还在等什么,赶紧看看新标准到底有什么变化吧!


  附件:GB7258-2017《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发布稿)

附件:GB7258-2017《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发布稿).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