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美驰携最新产品和技术亮相北美商用车展
文章来源:美驰中国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4日
分享按钮

2017年925日至28日,美驰携最新产品和技术亮相亚特兰大北美商用车展。

 

美驰展台


作为全球商用车辆及工业车辆传动系统、制动系统以及售后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美驰此次不仅带来了全新的车桥技术和产品,同时也带来了售后市场专利产品。

 

美驰14X双联驱动桥


美驰展出了14X系列双联驱动桥,最新一代挂车桥,17X EVO系列主减,最新升级的EX+空气盘式制动器和Q+系列鼓式制动器。同时最为抢眼的就是926日在发布会现场发布的正在研发的纯电动车桥及主减技术。


美驰17X EVO主减


美驰MFS+系列前桥


美驰挂车桥


美驰中国区市场销售总监陈赟先生和中国区技术总监Tomaz 特此一行,参观了北美商用车展,在参观美驰展台的同时,也参观了其他主机展位,更多了解了商用车市场发展方向和技术潮流。


美驰中国区市场销售总监陈赟


美驰中国区技术总监Tomaz


美驰宣布最新纯电动车桥技术


美驰(Meritor, Inc.)于2017926日宣布,公司正在研发一款电动驱动桥与悬架平台及支撑系统,旨在奠定美驰在商用车市场电动方案的领导地位。


美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y Craig表示,我们更加关注车量排放的规定以及客户对效率越来越高的要求,所以我们正在致力于研发一种全新的、创新性的技术,电动主减、纯电动车桥,为用户提供更为节能高效的产品。这一创新型产品方案将拓展和丰富美驰的产品组合。



美驰纯电动主减的设计,可灵活变形,以更好地适用于不同的车型应用,如纯电动车、混合动力车等,可供城间客车以及中短途车的应用,同时也能适用于非公路以及更严峻的工况。纯电动的、轻量化的电动主减将会提供更多的便利和更高的收益。



美驰设计开发的这款纯电动主减是用来替代传统的嵌入式主减,并且不影响车辆的其他布置,比如电池、悬架以及其他电子元器件等,相反地,更加便于车架及电池等的安装。同时也更轻,可带来更多的成本节省。


美驰发布EX+系列空气盘式制动器


美驰对EX+系列空气盘式制动器进行了优化,减轻了重量的同时减少了全生命周期的使用成本。优化后的EX+系列盘式制动器将在2018年推向市场。


美驰EX+系列空气盘式制动器


随着市场对盘式制动器的需求越来越大,作为有着百年设计和制造经验的美驰公司,我们一直在制动器行业领域研究探索,开发更先进的技术,提供更优质的产品。EX+系列空气盘式制动器,和原有的制动器比,减重达到10英镑,到目前为止,是卡车市场最轻的制动器,但仍保持着和原有产品相同的可靠性。


美驰制动器产品


物流车队正在越来越关注空气盘式制动器,特别是关注它的安全和性能。美驰已经证实了EX+系列空气盘式制动器即使在最为严峻或者恶劣的条件下,仍然呈现出最优的性能表现,以及最低的全生命周期使用成本。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