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测评 >> 正文
金杯T52销量过人,有什么优势?
文章来源:简书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2日
分享按钮

  双十一临近,快递业又将迎来旺季。日前,中通、韵达两家快递公司又宣布了上调快递价格。


  有市场就是任性啊!近年来,不仅城市、城乡物流更是蓬勃发展。而城乡物流中的重要“搬运工”——小卡车,自然也就成了许多物流企业、个体运营者的效益担当。其中就有华晨鑫源的金杯T52广受消费者喜爱,上市仅7个月就让许多同行和车主见识了他的“过人之处”。什么过人?今天小编就与大家一起来扒一扒!



  ●应运而生,金杯小卡受认可


  金杯T52,“出生”就已占据天时地利人合。怎么说?“要致富,先修路”,如今全国村村通公路也已逐成现实,物流业随之日渐发达,从事运输行业的人也在逐渐增多。小卡车在运输方面极具灵便性,不管是城市道路,还是崎岖乡道,都能轻松应对。自然就成为了许多消费者的理想选择,尤其在华北、中西部地区都很受欢迎。


  而金杯T52,在承载方面的能力又是有目共睹的,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加之其搭载的高性能发动机动力性能、经济性较好,受到了很多用户的认可,李英师傅就是其中一个。



  ●为了省钱选择经济型小卡


  在跟李师傅联系时,她刚从外地拉货回来,准备回家休息。李师傅家共有两台小卡车,一金杯T50和一金杯T52。采访时李师傅老公还开金杯T50在外地跑运输。目前李师傅自己开这台金杯T52已经运行了近8千多公里,主要运输水果、蔬菜、家具等货物。



  据李师傅说,最开始她本打算买跨越王,她姐家就开这款车,载货能力很不错,就是油耗高。耗得多就是赚得少,一向精打细算的李师傅就决定再看看,载货相当,自然选择油耗更经济的车更划算。


  ●强劲动力+轿车级配置+省钱 因三点选择金杯T52


  而之所以选择金杯T52,李师傅表示他最看重的就是其搭载的DLCG14发动机。最大输出108马力,最大扭矩132N.m,低转即可爆发高扭。空载时,相比跨越王,加速时间更短,性能更优;额载1.5吨时,T52加速时间同样领先。且爬坡上坎能力更强。



  除了发动机之外,李师傅最满意的就是该车的轿车级配置了。李师傅入行时间虽比较久,零几年拿到驾照之后,也经常跟着跑车。但至今10多年李师傅自己开的都是轿车,卡车李师傅这还是第一次开。金杯T52车长近5米6,光货箱就长2米6,空载在窄路倒车都不易,满载时生手来倒更难。“金杯T52配了7英寸的中控大屏,有倒车影像显示,不用人指挥我都能轻松倒车停车了。”李师傅说。



  另外,GPS导航、蓝牙电话等功能金杯T52也具备。全系更标配了EPS电子助力,李师傅表示:其实开金杯小卡跟开轿车也差不多,空载、满载刹车都很灵,方向也都轻巧;座椅的靠背还可以大幅调节,开车时往前靠点,撑得起腰。休息时往后调,可以躺着睡觉。



  除了发动机要可靠,配置、舒适度要高之外,油耗方面也是很重要的一个点。毕竟对卡车司机来说,就靠跑赚钱,省油的意义还是很大的。



  李师傅拿金杯T52的油费和她姐家跨越王的相比较。就拿遂宁至重庆的一个往返来说(按340公里计算),李师傅表示金杯T52油费要比跨越王省上80几块,跑1千公里就要省250几块。


  ●注重保养,3年10万公里保修

  作为一个与车打了10多年交道的人,李师傅对车辆的保养也很重视,9月底才对车辆进行了二保,只花费了190块,保养成本较省。


  另外,李师傅对金杯厂家承诺的“发动机3年10万公里保修”的售后服务也很满意,她表示如果不是产品足够优秀,谁敢如此承诺。



  总结:


  综上可以看出,经过三个多月的使用,李师傅对金杯小卡T52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这车子好不好用?有什么优势?就像李师傅所说,司机之间都会相互比较,用得好不好比一比就知道了。数据都是指上谈兵,司机永远才是最清楚车的。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