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专用车 >> 正文
城市环卫新宠儿—陕汽德龙国五洒水车
文章来源: 陕汽重卡销售公司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30日
分享按钮

  洒水车又称为喷洒车、多功能洒水车、园林绿化洒水车、水罐车、运水车,是一种在二类底盘基础上加装喷洒专用装置改装而成的专用车。



  陕汽联合湖北程力开发的国五多功能洒水车,适用于各种路面洒水、喷雾、降温、除尘、冲洗尘埃赃物,可用于路面养护、园林绿化、应急消防、运输饮水等。


  主要结构:


  由车辆底盘系统、罐体、水泵、管路系统、前冲后洒、洒水炮、洒水平台等部件组成,水泵的动力来源于底盘发动机,动力由底盘发动机输出至变速器,再由变速器上安装的取力器通过传动轴输出至水泵,水泵将罐体内液体通过管路系统喷洒出来,实现前冲、后洒等功能。



  产品基本参数:




  产品上装参数:




  专用装置专用性能:




  产品的性能特点:


  ●装载容积大,一次灌满水,可长时间洒水作业,降低洒水成本


  ●既可以通过罐体顶部注水口给罐体加入自来水,也能实现在野外时,通过水泵给罐内供水,管路中有过滤系统,保证供水有效。


  ●管路系统布局合理、结构简单,各球阀开、关指示明确


  ●功能多样化,洒水车前端装有鸭嘴形喷嘴或圆头冲嘴,后面装有圆柱形洒水砣,侧面装有侧喷花洒莲花头,后部平台装有高射喷枪。喷洒装置一般用于冲洗街道,起除尘和降温作用,可以用调节喷嘴螺纹的方法改变喷洒方向和角度,高射喷枪可以用于城乡及应急消防车的作用。莲蓬喷嘴可以浇落喷水冲起的灰尘,起到清洁空气的作用。


  ●可做活动泵站,提供有一定压力和流量的水压动力。



  陕汽国五环卫车,城市绿化小能手。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