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实力亮剑!恒天新楚风携3款经典车型亮相BICES 2017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张艳文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0日
分享按钮

  如今,车展已成为各大厂商的新车秀场,同时也已成为车企实力、品质、技术比拼的舞台。2017年9月20日,主题为“绿色智能 创享未来”的第14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简称为:BICES 2017)在北京隆重开幕。


  恒天新楚风(全称为:湖北新楚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携HQG5022XXYEV纯电动厢式物流车、HQG5042XXYEV纯电动厢式运输车、HQG6630EV纯电动城市客车三款经典车型亮相,吸引了大量领导和客户的眼球。


恒天新楚风展台


  物流“强将”——“续航王”,推进绿色物流发展


  能源、环境、产业升级等压力带动了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与燃油物流车相比,一辆纯电动物流车一年可节能1.4万升油,减少二氧化碳排放37吨。恒天新楚风顺应绿色物流发展需求,用产品征服市场,已在城市物流市场上占领了一席之地。


恒天新楚风HQG5022XXYEV纯电动厢式物流车


  据了解,此次展出的恒天新楚风HQG5022XXYEV纯电动厢式物流车,外形长宽高的尺寸为4070×1680×1905mm,轴距为2700mm,总质量2435kg,整备质量1615kg。该车载货空间约6.8平方米,可装载0.8t-1.0t货物,最高车速达80km/h。车辆动力强劲,作业能力强,整车电机后置后驱,有更高的启动和加速性能,匹配自动变速系统,兼顾了高转速和大扭矩,有很好的爬坡性能。值得关注的是,该车续航里程达300公里,可满足多种运输需求。


恒天新楚风HQG5042XXYEV纯电动厢式运输车


  而HQG5042XXYEV纯电动厢式运输车同样具备诸多优势。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该车整车技术成熟,底盘布局合理,整车匹配性好。首先,车辆进行过充分实验验证,安全性能可靠,使用更加高效,续航里程在260公里左右。其次,车辆动力强劲,高转速、大扭矩,提速、爬坡性能优异。再次,维护成本低、三电系统质保5年。同时,车辆无发动机工作产生的低频噪音,驾驶员可享受安静驾驶。


  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恒天新楚风以纯电动物流车作为主打产品,以“智能”物流为技术核心,打造属于“恒天”品牌的优势产品,在纯电动城市物流车领域取得跨越式发展,首期合作已经达成产值38亿大单,涉及轻卡、箱式车十余个车型,直接奠定在新能源物流汽车行业领军企业地位。


  公交“强将”——内外兼修,节能减排达共赢


  可见,恒天新楚风的纯电动物流产品已达到先进水准。但作为“实力派”,恒天新楚风并没有停留在只做物流产品层面,而是始终把自己定位于中国道路运输事业的建设者与参与者,在客车领域有着同样的绿色情怀,此次展出的纯电动客车就充分彰显了恒天新楚风的环保担当与研发实力。


HQG6630EV纯电动城市客车


  据悉,HQG6630EV纯电动城市客车是恒天新楚风自主潜心研发的新能源客车,于2015年10月隆重推出,颇受行业关注。车辆采用了恒天新楚风自主研发的底盘,额载人数为10—30人,其中加司机座位最多可以装11个座位,外观尺寸为6300×2000×2800(mm),总质量为6400KG,最高车速是69KM/H,功率为60KW,零排放。同时,具备良好动力性能、续驶里程长、电池使用寿命长、运营成本较低等优势。


  可见,无论在物流领域还是在客车领域,恒天新楚风均已做好了布局,并做好了全面发力的准备,相信凭借出色的产品力,恒天新楚风的市场前景将变得更广阔。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