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新车速递 >> 正文
依维柯New Eurocargo北京消防展中国首发
文章来源:中国重型车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6日
分享按钮

  9月5日,ChinaFire 2017第十七届国际消防设备技术交流展览会(简称北京消防展)正式拉开序幕。作为全场唯一一款进口卡车品牌中国首发车型,依维柯进口商用车在开幕日举行了隆重的New Eurocargo中卡发布会。这也意味着这款2016国际年度卡车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依维柯New Eurocargo北京消防展首发


  依维柯Eurocargo自上世纪90年度初期诞生期,就成为支撑依维柯业务的重要产品之一。销售范围包括欧洲、非洲、亚洲、澳洲及拉丁美洲,New Eurocargo是Eurocargo系列的最新产品,因其对人与环境的尊重,成为了城市喜爱的卡车。Eurocargo系列已经取得了全世界50万辆的销售业绩,在欧洲中型卡车市场多年保持领先地位。New Eurocargo引入了全新Daily的设计元素,从前脸就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来,与以前的产品最大的不同是前脸的只剩下了IVECO的标志,而以往进气格栅上方出现的车系名称被移到了车门上,同时经过优化设计的挡风玻璃面积更大,让驾驶员拥有更好的视野。新车有着更好的空气动力设计,两侧的导流槽完全融合到前格栅里。


  New Eurocargo是你城市作业的理想伙伴,环保、安静、节能、灵活、舒适,俨然是 “车轮上的办公室”,再加上降低了全生命周期成本,是您可持续运输的理想合作伙伴。 “城市喜欢的卡车”这一推广口号可以完美诠释New Eurocargo。


  作为一款拿奖拿到手软的车型,New Eurocargo除了一举夺得2016国际年度卡车桂冠,还荣获西班牙年度卡车称号。


  依维柯中国区负责人Tommaso Croce先生表示:“Eurocargo 车型一直以来拥有卓越的可靠性、稳定性和多功能性,获得了超过50 万用户的认可。New Eurocargo 相比前代车型更具吸引力,创新了设计语言,拓展了更多功能,在通用性、燃油效率和操控性方面更胜一筹,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改装专家。”



  为了更好的满足消防车的需要,New Eurocargo搭配了Interpump Hydrocar进口意大利全功率取力器,可直接从发动机取力,最大持续输出功率157KW,最大扭矩达720牛顿米,可匹配大流量水泵。


  除了城市应用,依维柯中国还计划引入New Eurocargo 4x4车型。复杂路况作业中Eurocargo 4x4车型专为应对艰难路况而生,采用多重保护措施。New Eurocargo 4x4底盘提供车辆总重15吨,280马力国V发动机、多种轴距、全单胎选择。超大接近角/离去角、前后桥差速锁、接近600毫米的涉水深度能轻松挑战各种复杂路况和气候。


  在展会现场,川消将一辆改装完毕的New Eurocargo带到了现场,这辆登高平台车举升高度为32米。据悉这也是国内首台改装完毕的New Eurocargo消防车,目前已经有不少国内上装厂家对这个中卡小霸王非常感兴趣,相信不久之后我们能看到更多的以New Eurocargo为底盘的消防车出现在红门,成为守护人民生活平安的红色卫士。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