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法士特销售总公司开展“优质服务月”活动
文章来源:法士特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31日
分享按钮

  为抓紧市场发展机遇,拓展价值客户规模,加大公司新品和常规产品的推广力度,销售总公司于7月至9月开展为期三个月的“优质服务月”走访活动。


  销售总公司为深入诠释以“客户为中心”的活动理念,成立六个走访小组,分别走访涉及全国34个站、办,涵盖全国大部分大主机厂和重点主机厂经销商。通过上门走访、组织座谈、阶段总结三个阶段,进一步了解客户需求、收集价值信息,制定销售、市场开发和后市场策略,更好地向用户提供优质服务。



  在走访中,小组人员重点向客户介绍公司AT、AMT、液力缓速器、S变速器等八大系列新品,并根据走访情况,及时将所了解到的信息进行分类汇总,分级别建立客户档案。


  为更好地向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体验,各小组将所收集的客户需求信息进行充分讨论,及时形成初步方案,再以片区为单位,由当地办事处协助举行座谈会,将现有的问题进行了集中分析解决。走访人员认真记录服务站和经销商对公司当前新产品销售和服务政策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积极进行解释说明 。


  活动目前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各小组将在活动进入总结阶段后,整理走访信息以及相关座谈信息,由业务人员形成详细的报告,不断深化“优质服务月”活动,确保广大销售人员将“超感动服务”理念落到实处,有力增强企业终端渠道建设的信心。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