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初秋 中国重汽情系“亲人”温暖人心 主动关怀再行动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王云飞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31日
分享按钮


  中国人讲究的是情义,山东向来是礼仪之邦。中国重汽作为热心公益的国内重卡领军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企业义务。



  近日(8月25日),中国重汽携手山东东岳重汽4S店共同举办了“情系亲人——中国重汽山东东岳高考学子助学”爱心公益活动,旨在回馈重汽曼技术产品用户的支持与厚爱,同时也是中国重汽“用人品打造精品,用精品服务社会”理念的延伸与拓展。来自济宁当地的8位曼技术产品用户的子女参加了此次活动,并获得了2000元的助学金。



  吃水不忘挖井人 多年相伴只因信赖


  金秋是收获的季节,同时也是播种的季节。十年寒窗,十年坚守,十年的风雨兼程,莘莘学子收获金榜题名的硕果。多年相伴,风雨相随,播种的是中国重汽情系亲人,关爱中榜学子致力于公益,温暖人心的火种,同时耕耘的是重汽对用户浓浓的深情。



  学子任昊的母亲刘女士表示:“非常感谢中国重汽给予我们老用户的资助,吃水不忘挖井人,等到孩子将来毕业了,如果有机会,一定支持他去为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的发展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据记者在现场了解,刘女士一家是中国重汽车辆的忠实粉丝,使用中国重汽的车辆已经有十几年的时间。“差不多从开始跑运输的时候就开始使用重汽的车辆,从孩子三岁的时候购买第一辆豪沃牵引车,再到购买豪沃T7H牵引车,重汽的车和我们一路相随,我们信赖重汽的产品。”刘女士坦言。据悉,刘女士一家目前有两辆重汽牵引车,最近还将购置新的车辆。




  孩子永远是父母深深的思念与牵挂,此次暖心活动的开展,在沟通互动中,让用户的孩子对父母的辛劳付出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学子徐明训今年如愿以偿的考上了理想的大学,他在接受采访时说:“非常感谢中国重汽和山东东岳对学生的支持以及对用户的关怀。今天的活动让我学会了感恩,以后会努力学习,不辜负父母的期望,早日成才。”与此同时他也表示非常的感谢中国重汽推出的曼技术产品,他说:“今年家里购买了重汽豪沃T7H这款车型,车重从9.8吨减少到了8.8吨,在日常运输中可以多拉货物,节省了运输成本,帮助我家奔向了小康社会。”


 学子徐明训



  金秋送真“芯” 亲人伴我行


  “中国重汽是有爱心、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金秋助学’活动主要是为了关怀用户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尽一点绵薄之力。除了金秋助学活动外,为了更大的回馈用户,体现中国重汽的‘亲人’服务,中国重汽主动关怀活动也将举行。”中国重汽销售部鲁南分公司总经理苗凤雷说。据了解9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中国重汽销售部将联合特约服务站,针对装配MT13发动机的天然气车辆、装配MC13发动机的牵引车、以及购车日期在2017年1月1日后的自卸车用户,在金秋季节送出真“芯”,主动关怀。


中国重汽销售部鲁南分公司总经理苗凤雷


  首先,购车日期在2017年1月1日后的自卸车,赠送空气滤芯一套;


  装配MT13发动机的天然气车辆,赠送空气滤芯一套、机油滤清器芯一个;


  装配MC13发动机的牵引车辆,赠送空气滤芯一套、燃油精滤器芯一个;


  凡是在2017年9月1日至12月31日内购买装配MT13发动机车辆的用户送大礼包:MT发动机专用机油18L/桶装和4L/桶装各2桶;


  另外,活动过程中经销商(服务站)要针对装配MT13/MC13发动机的车辆进行主动体检,专业技术人员对车辆存在的问题,现场给出解决方案。


  经销商(服务站)对参加活动车辆的驾驶员进行培训,面对面介绍车辆各个操控模块、节油技巧等,提升驾驶员技能技巧;同时,对装配MT13/MC13发动机的车辆赠送驾驶培训SD卡。


  无论是“情系亲人——中国重汽山东东岳高考学子助学活动”,还是“金秋送真‘芯’,亲人伴我行活动”,均是中国重汽“亲人”服务最直接的体现。视品质如生命,把用户当亲人,中国重汽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奉献社会。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