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金九银十”即将到来 法士特再战生产高峰
文章来源:法士特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25日
分享按钮

  市场需求不断攀升,大干旋律昂扬高奏。面对市场低潮不低、高潮走强的新形势,全体员工积极响应严鉴铂董事长号召,以敢啃最硬骨头的决心和敢挑最重担子的信念,攻坚克难,忘我奉献,不断刷新生产制造新纪录。


  但市场如战场,刻不容缓;需求如诏令,时不我与。尤其面对公司生产热潮持续高涨,各类新产品备受用户青睐、销量骤增的实际,全体员工必须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千方百计保生产,全力以赴抢市场,尤其要像士兵一样不怕吃苦,不怕困难,敢打硬仗,能打胜仗,以“战狼精神”打赢市场攻坚战的实际行动,诠释法士特“士”字内涵!



  正所谓,大鹏之动,非一羽之轻也;骐骥之速,非一足之力也。全面打赢生产攻坚战,需要树立上下一盘棋、同欲保市场的良好生产攻坚氛围,全员出击、全员应战。领导干部要身先士卒,以上率下,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抓紧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职能服务人员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主动出击,精心组织,周到服务,全力以赴为一线生产保驾护航;一线员工则需争分夺秒抢时间,顽强拼搏抓进度,竭尽全力确保寸土不失,台台必保,企业市场地位不动摇。


  “金九银十”的传统市场浪潮即将袭来,全体法士特人唯有鼓舞 “士”气,奋勇再战,发扬士兵之“战狼精神”,鼓足干劲三季度,再创辉煌大跨步,团结一心,排除万难,坚决打好每一场生产攻坚战,坚决打赢保卫市场的持久战,助推企业在新一轮的产业革命中势如破竹,锐不可当,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